《英雄聯盟手遊》3.4C版本更新及平衡性調整公告 3.4C最新補丁

新英雄

祖安怒獸 沃里克

沃里克是一頭游獵於祖安灰色小巷的怪獸。他的身體接受了痛苦的實驗並發生了變異,融合了精密復雜的儲液艙和藥泵,向他的血管中注入鍊金合成的憤怒激素。他從陰影中一躍而出,搜尋那些在城市最深處肆虐的罪犯。沒有人能夠逃過他的獵殺。

沃里克將於11月4日0點推出。

英雄調整

阿卡麗

備受大家歡迎的離群之刺,最近的日子卻不大好過。很多玩家喜歡選擇她,但她卻沒能為他們贏得多少勝利。我們准備稍稍增強她的基礎屬性和成長生命值回復,幫助她應對前期來自敵人的消耗,以便讓她在對局中期盡情施展自己的力量。

基礎屬性

● 基礎生命回復:9 → 10

● 成長生命值回復: 0.68 → 0.8

艾克

在時間回溯的瞬間用時空斷裂擊中敵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遊戲前期尤其如此……畢竟,操控時間本來就不簡單嘛。所以,我們准備給成功完成這一壯舉的玩家提供一些額外獎勵。與此同時,打野艾克要比中單艾克的表現稍微好一些,因此我們也會調整他對野怪造成的傷害。

Q(1)技能:時間捲曲器

● 對野怪傷害:120% → 100%

R(4)技能:時空斷裂

● 基礎傷害:150/300/450 → 200/350/500

墨菲特

對大部分玩家來說,墨菲特可謂堅如磐石;不過在高水平對局中,使用他的玩家卻在苦苦掙扎。所以我們准備給這塊巨石增添一些新礦物,減少他被動的冷卻時間,提高地震碎片的速度,同時降低它的整體生存能力,以保持平衡。

被動技能:花崗岩護盾

● 冷卻時間:8秒 → 8/7/6秒(1/5/11級)

● 最大生命值的10% → 最大生命值的9%

Q(1)技能:地震碎片

● 岩石碎片射向對方的速度:10 → 12

悠米

悠米的表現仍然不夠理想。目前,她的治療和戰鬥綁定,所以脫離戰鬥的悠米將無法獲得大量生命回復。在這個前提下,我們覺得可以對該技能進行適度增強。

E(3)技能:旺盛精力

● 生命值回復:15/25/35/45 + 10%法術強度 → 20/30/40/50 + 10%法術強度

玩法調整

裝備

盧安娜的颶風

和其它狂熱裝備相比,盧安娜的颶風選用率非常低,連那些最適合它效果的英雄都很少選它。我們准備提高弩箭的係數,讓它提供比其它狂熱裝備更高的傷害成長,在面對近戰英雄為主的敵方陣容時發光發熱。

● 風怒 每支弩箭造成4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 每支弩箭造成55%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水銀飾帶

我們之所以為它添加短暫的控制免疫效果,本意是想針對敵人的多段控制技能提供更好的防禦。然而目前,大部分玩家都認為這一效果的持續時間實在太短,無法好好利用。因此,我們將延長免疫時間,希望能夠達成最初重做水銀飾帶的目的。

● 控制免疫:0.5秒 → 0.75秒

系統

防禦塔機制

這一機制是自從遊戲上線就存在的隱形機制,目的在於防止對局過快結束。但我們覺得它似乎有刻意延長對局時間的情況,並且由於它的隱蔽性,在對局中也很難針對這一機製做些什麼。我們並不打算一次性移除這個機制,而是准備先減輕它的效果,觀察它對對局的影響。

● 同一分路的兩座防禦塔在45秒內接連被摧毀時:下一座防禦塔獲得30%傷害減免,持續30秒。(疊加) → 獲得15%傷害減免,持續30秒。(疊加)

新皮膚

古神 沃里克

將於11月4日0點推出

《英雄聯盟手遊》3.4C版本更新及平衡性調整公告 3.4C最新補丁

感謝各位召喚師的支持,祝您遊戲愉快!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3.4C版本更新及平衡性調整公告 3.4C最新補丁 _a9439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