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飛角盾 張角張飛魯肅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陣容搭配

張角:陷陣營+士別三日(援其必攻+散仙+百戰)


張飛:剛勇無前+絕地反擊(三里而還+守勢+防備)

魯肅:三勢陣+暫避其鋒(臨敵不亂+勵軍+虛掩)

二、組隊思路

1.「飛角盾」走的是雙核路線,張飛主C,張角半C半輔,魯肅純輔助,隊伍整體速度不快,拼的是中後期二張的爆發。

2.把張角放在主將位,能夠吃到三勢陣16%的主動戰法發動幾率加成,「五雷轟頂」發動率能夠達到60%以上。用「士別三日」可以拖回合,防止主將暴斃;用「陷陣營」增加隊伍整體的坦度,還可以回血治療。

3.張飛是主要火力點,優勢是穩定,有主動傷害也能反擊。在吃到三勢陣的增傷效果後,可以打出兩萬以上的傷害。可能有人要問為什麼不用「剛勇無前+擊其惰歸」組合,答案是哥們兒沒有,用「絕地反擊」代替也不差!

4.魯肅作為三戰最強法輔,自帶戰法「濟貧好施」集增傷、減傷、治療於一體,乃三戰獨一份戰法!可以將自身屬性給予兵力最低友軍,等於是放大了友軍單體攻防能力!魯肅最常見的陣容搭配是吳槍,戰力頗為強勢,強度一直在T0-T0.5橫跳。當然,在組不了吳槍或是玩膩了的情況下,放在別的隊伍里也一樣發光發熱。

三、開荒推薦

在開局只有15御的時候,可以走「張角+張飛+張春華」三張路線。20級之前,張角杯蛇鬼車,張飛盛氣凌敵,張春華三勢陣;20級之後,張角太平道法+士別三日,張飛盛氣凌敵+橫掃千軍,張春華三勢陣+暫避其鋒。

四、賽季體驗

本賽季,面對隨處可見的高紅滿紅隊伍,在距賽季結束還有兩周的時間,幾乎就憑著「飛角盾」和一隊蜀槍打了200萬的戰功。想必對於一名正真不課金,甚至連月卡也沒有的玩家來說,也實屬不易。隊伍的整體強度感覺不次於桃園盾,初期升級快,等級有優勢。經過無數次的戰鬥檢驗,對陣同樣紅度的群弓、吳弓、蜀智、麒麟可以全面碾壓,對陣桃園、司馬等盾兵可以全身而退,也不懼吳槍、蜀槍甚至是爆頭騎,目前來看唯一落下風的就是吳騎,被盛氣、當鋒包團,速度不占優勢的情況,三十六計走為上!

五、戰報賞析

《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飛角盾 張角張飛魯肅

本期的全部內容就是這些,希望可以對廣大的遊戲朋友有所幫助。

《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飛角盾 張角張飛魯肅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黑科技三勢飛角盾 張角張飛魯肅 _a9441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