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琺露珊天賦一覽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普通攻擊:迴身箭術

普通攻擊

進行至多四段的連續弓箭射擊。

重擊

進行傷害更高、更為精準的瞄準,瞄準時,強風會在箭矢上持續積聚。聚滿了強風之力的箭矢會造成風元素傷害。

下落攻擊

從空中射出箭雨,並迅速下墜沖擊地面,攻擊下落路徑上的敵人,在落地時造成范圍傷害。

E: 羽畫-非想風天

琺露珊部署多方面體,對附近的敵人造成風元素范圍傷害,並獲得「疾風示現」效果。

處於「疾風示現」狀態下時,琺露珊下一次蓄力完畢的瞄準射擊將消耗本次「疾風示現」效果,轉為發射特殊的「颶烈箭」,對命中的敵人造成風元素傷害,該傷害視為重擊傷害。

風壓坍陷

「颶烈箭」將在命中的位置,或是為命中的敵人或角色施加「風壓坍陷」效果。該效果將在短暫延遲後移除,產生風渦造成風元素范圍傷害,並牽引附近的物體與敵人。

風渦造成的傷害視為元素戰技傷害。

摧破俗見的迷障,真理之風終將吹拂求知者的靈囿。

Q:狂言-摶風秘道

琺露珊迅速部署「赫耀多方面體」,造成風元素范圍傷害,並釋放一次「烈風波」。

存在期間內,「赫耀多方面體」將持續以三角形路徑移動,每次移動到三角形路徑的頂點時,「赫耀多方面體」都將釋放一次「烈風波」。

烈風波

「烈風波」命中敵人時,將對敵人施加「詭風之禍」效果:降低敵人的風元素抗性;

「烈風波」釋放時,將為附近的隊伍中所有角色施加「祈風之賜」效果:獲得風元素傷害加成。

對於隱藏在古老遺跡中未知的智慧,理應抱有足夠的敬畏之心。

固有:迅捷流風

《原神》琺露珊天賦一覽

琺露珊處於非想風天的「疾風示現」狀態下時,瞄準射擊所需的蓄力時間減少60%,並能對「風壓坍陷」效果產生的風渦命中的敵人施加摶風秘道的「詭風之禍」效果。

固有:七窟遺智

處於摶風秘道的「祈風之賜」效果下的角色,對敵人造成風元素傷害時,基於琺露珊自己攻擊力的57.4%,提高造成的傷害。此效果將在對敵人造成風元素傷害的0.1秒後清除,每1秒最多觸發一次。

《原神》琺露珊天賦一覽

固有:千書曜跡

《原神》琺露珊天賦一覽

在須彌執行時長為20小時的探索派遣任務時,獲得的獎勵增加25%。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琺露珊天賦是什麼 琺露珊天賦一覽 _a9439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