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激鬥》鑽石資源獲取途徑

1.使用貨幣:鑽石,通過各種活動,以及充值獲取。

2.因為鑽石特別重要,這里特別整理了下鑽石的獲取,目前玩下來前期鑽石還算比較好湊(以一個月為限)算下可以弄到多少鑽石。

3.主線副本、四神試煉、七日登錄、紅包、排名這幾個系統,每個基本都可以弄到1W鑽石,這下就是5W鑽。

4.然後全民無雙、八極戰令、冠軍杯賽、各種小遊戲、14日任務、精英副本、八角鐵籠賽、命運卡戰役、烹飪圖鑒、主線戰令,這些每個基本能弄到5000鑽,整體又是5W鑽(還是保守估算,實際應該更高)。

5.然後還有一些羊毛,比如公會排名、精英副本、黑石博物館、格鬥競技、八極大廈、精英戰令、次日登錄、冰與火、合金彈頭等等,這些每個大概是2000-3000鑽,整體下來又是3W鑽。

5+5+3,前期基本混個13W鑽沒什麼問題。

《全明星激鬥》鑽石資源獲取途徑

來源:遊俠網

《全明星激鬥》鑽石怎麼獲得 鑽石資源獲取途徑 _a9447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