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銀盾步兵技能介紹

一、技能介紹

【銀盾步兵】是一個具備眩暈效果的被動技能。每回合造成繳械效果後,還可對敵方再次施加眩暈效果。可以實現對敵方的連續控制效果,充分限制其輸出。同時,可以積極配合輸出單位,保證傷害的持續性。

《文明與征服》銀盾步兵技能介紹

施加眩暈:英雄無法行動,無法釋放技能和普攻,大幅削弱目標戰鬥力。

二、適配英雄

天命李世民、劉邦、【戰魂】劉邦-未央長安等具備繳械或沉默效果的英雄。此外,【銀盾步兵】若搭配在控制隊中,能夠加大輸出力度以及壓制敵方輸出單位。

以天命李世民為例,自帶技能【玄甲軍】有著強勁的群體沉默效果,能夠配合觸發【銀盾步兵】的眩暈效果。【玄甲軍】還能夠針對已眩暈單位施加承傷增加和禁療,在【銀盾步兵】的控制下,可以發揮出更好的效果。

《文明與征服》銀盾步兵技能介紹

三、技能搭配

S級技能:【封狼居胥】、【伊什塔爾城門】、【貝都因劫掠者】等施加繳械、沉默或依靠眩暈效果的技能;

由於S級技能獲取難度較高,在此推薦可替代的A級技能:【散布流言】、【意志之錘】、【單騎破陣】等能夠施加繳械、沉默的技能或依靠眩暈效果的技能。

《文明與征服》銀盾步兵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銀盾步兵怎麼樣 銀盾步兵技能介紹 _a9447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