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2版心草萬菲全能隊伍搭配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3.2版心草萬菲全能隊伍搭配分享

相應配置說明

心海深林4祭禮書 生命37356 1-7-6

草神2命飾金4專武 917精通 1-6-6

萬葉2命風套4祭禮劍 精通805 4-8-8

菲謝爾終末2如雷2飾金 5-12-6

配隊原理

心海祭禮書保證全程掛水(治療量5000不多解釋續航能力)

草神飾金4會提供150精通

草神大招開啟時會提供場上角色250精通,通過奧茲Q刷新的烏鴉來鎖住。

草神專武提供給自身30%元素增傷,分享給隊友40精通(其實我有3個壺,但我的理智告訴我這東西不能吃)

菲謝爾的精通會直接通過終末+2命萬葉+草神到達【958】精通(對應下減,推薦換弓為飛雷冬極天空,未進行深入測量,沿用舊結論(草主時期)的話,輸出弓傷害會有所提升)

草系作用:大型周轉站

雷系作用:觸發超激化 超綻放

風系作用:聚怪、範圍擴雷引爆草種子

水系作用:治療續航、提供草種子

(註:本間9分25秒結束的(未凹的正常時間同時斬殺劍鬼))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3.2版心草萬菲全能隊伍搭配分享

理論推演手法:心海E 納西妲長E索敵接Q 換菲謝爾開E 萬葉長E  EQE 菲謝爾Q 心海EA 納西妲站場AA 然後根據需要掛水補風或者掛雷補風,

實際操作手法:除了開局需要注意心海E起手之後掃碼以外都是有雷補雷,無雷起風,風系在少數怪時擴散屬性出來有一定難度,所以不推薦在掃描健康碼之後直接起跳風,即便是常規擴風也並不好擴,如果沒有召喚奧茲的能力來擴雷,可以通過心海來優先消耗草後就能擴上雷了。

平替:八重神子

其實八重神子的出傷是更高的,但有個缺點是不鎖面板,其實這個隊伍本身會把精通抬到很高的程度。但八重的E基本吃不到草神+2命萬葉的450精通。駐場八重傷害反倒是在下滑的。主要還是太忙了,綜合考慮還是讓奧茲上場比較好,

而且軸會更加復雜難受,操作難度可以有,但太高就是給自己添堵了。所以優先推薦菲謝爾。

向下對應折配(低配版)

草神0命飾金4魔導

萬葉0命祭禮劍

菲謝爾祭禮弓2雷2鬥

同理循環,循環甚至會更穩定一些,因為終末奧茲也不能一直在場上,祭禮弓會更穩定的讓奧茲在場上循環。 配置從8金改為了3金,傷害依然在線。

體驗版心草萬菲(難民版)

草主原木刀/祭禮劍

心海祭禮書

菲謝爾祭禮弓

萬葉祭禮劍

這個隊伍的出傷更加隨意,是我在3.1之前的隊伍,我的評價是能用來出傷,打boss較慢(常規隊伍的速度吧),打群怪仍然具有較高的清理速度

理論操作手法

心海E 菲謝爾E 草主EQ 萬葉EQ 菲謝爾Q 心海QA——臉滾鍵盤,因為草主沒大的時候,全隊的傷害會暴跌很大一部分。

12層上半場均30秒 下半1分鐘一層

雖然超激化和超綻放看似屬於對單強化,但怎麼說呢。其實單位越多傷害越強吧 其實倒也不是怪物血有多厚,而是出傷這件事是有真空期的。比如說15秒我打出了100萬傷害 看起來我能在30秒內解決劍鬼,但我一共用了50秒 因為我在等他無敵時間。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奕旗白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3.2版心草萬菲全能隊伍搭配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