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沃里克出裝 狼人沃里克出裝攻略

1、純輸出裝:

三項+破敗+智慧末刃+神分+復活甲+鞋

評價:不建議純輸出裝,太容易暴斃了,推薦後兩件裝備換成肉裝提高生存。

2、半肉輸出裝:

破敗+神分+板甲+自然之力+復活甲+鞋

評價:很好用的一套裝備,輸出吸血坦度都有,是一套常規出裝。

3、純肉防禦裝:

神分+日炎+板甲+自然之力+冰心+鞋

評價:前期自己很逆風的話可以先做神分之後轉肉,保證輸出給團隊當前排使用。

狼人玩法技巧

1、前期利用被動的恢復可以和對面直接打到底,打不過的話在最後開啟屏障繼續拼。

2、利用好三技能的減傷可以抵擋很多爆發很高的英雄的傷害。

3、大招可以刷新三技能,所以進場之前可以先開啟三技能再沖陣,然後大招結束再開三技能打兩輪控制。

4、二技能可以很多的追殺敵方的殘血單位。

技能介紹

1、被動技能:血之飢餓

普攻造成額外魔法傷害,生命值低於25%,可以回復造成魔法傷害三倍的血量。

技能效果:該被動可以讓沃里克在攻擊敵人時,他的魔法傷害會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提高,並且在生命值較低的時候,恢復一部分所造成的傷害的生命值。

2、一技能-野獸之口

可以點擊釋放或者長按釋放,點擊釋放造成傷害和治療效果,長按可以吸附敵人並且移動到其身後。

技能效果:使用該技能後,沃里克會朝著敵人突進一段距離,並可以額外獲得部分敵人最多生命值的傷害,同時該技能可以蓄力使用,蓄力後就會跟隨敵人一會,然後直接出現在敵人身後。

3、二技能-鮮血追獵

被動:對生命值低的單位提高攻速。

主動:可以標記全圖中的殘血的位置,向目標移動加移速。

技能效果:該技能對殘血的敵人非常的不友好,當標記到殘血時,將會獲得額外的移速加成,並提高攻速。

4、三技能-遠祖嗥叫

開啟之後提供傷害減免,然後再次釋放可以恐懼附近的敵人。

技能效果:沃里克向前跳躍突進一段距離,然後會對命中的目標造成大量魔法傷害並打斷該敵人的動作。

5、四技能(大招)-無盡束縛

向目標位置突進並造成壓制效果,壓制期間持續攻擊目標單位4次,可以刷新三技能。

《英雄聯盟手遊》沃里克出裝 狼人沃里克出裝攻略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沃里克出裝 狼人沃里克出裝攻略 _a9449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