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戰爭》金玫騎士索尼婭角色攻略

《環形戰爭》金玫騎士索尼婭角色攻略

純肉,因為被動BUG和光環修復的原因導致強度掉了很多。

a.光環是隨機給一名隊友再移動BUFF,持續時間是1回合,如果隊友本身技能有再行動的話,索尼婭的光環會被覆蓋掉,總的來說只有鷹眼比較適用索尼婭的光環,鷹眼1技能狙擊釋放後是先觸發再移動,再禁足,可以方便的調整站位。

(金玫剛出的時候光環效果是在5回合後所有隊友都獲得再移動buff)


b.索尼婭的被動騎術,是回合開始前給身邊十字範圍內隊友提供一個防禦buff和物理無敵盾(如果索尼婭有無敵的話),但是這個盾和buff只有一回合,所以當隊友回合結束的時候,盾和20%的buff都會消失。敵人打索尼婭隊友還是全額傷害。(這里應該是設計沒考慮到回合開始給buff–隊友行動完buff-1回合消失)。

c.索尼婭2技能陷陣踏擊是吃命中的,閃避高會miss,需要注意

d.索尼婭1破後完成全部支線任務,最終獎勵是個金徽章

總評:一個不怕物魔轉換的重甲騎士,行動力2需要帶渦鳴保證觸發騎士庇護,對隊友的增益現在基本等於沒有,光環效果隨機性太強。個人覺得是T3,除了外表以外沒有優點,不建議抽取。

來源:taptap
作者:雯朵格
《環形戰爭/ANNULUS/策略》金玫騎士索尼婭角色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