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 諸神黃昏》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攻略

《戰神 諸神黃昏》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注意:攻略不可避免會出現有關武器、裝備等內容的劇透,請謹慎查看,所有收集物品都不會遺漏,所以也可以選擇在通關之後可以自由探索的時候,再來照著攻略進行查缺補漏。

推動《戰神 諸神黃昏》主線流程至把弗雷救回來,在「華納海姆 – 弗雷的營地」會自動觸發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

《戰神 諸神黃昏/戰神5/ゴッド・オブ・ ウォー ラグナロク/God of War: Ragnarok》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攻略《戰神 諸神黃昏/戰神5/ゴッド・オブ・ ウォー ラグナロク/God of War: Ragnarok》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攻略

跟隨指示一路前行,最後利用弗雷給的船離開,即可完成任務,並開啟華納海姆北邊的全新地圖。

《戰神 諸神黃昏/戰神5/ゴッド・オブ・ ウォー ラグナロク/God of War: Ragnarok》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攻略

來源:篝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