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和平精英貼身近戰怎麼打

1、為什麼要聽聲辨位?

兄弟,玩射擊遊戲,如果說你不聽聲音,你就只會成這樣:我是誰?我在哪?誰在打我?

2、我需要聽哪些聲音?

腳步聲,開槍聲,著彈聲,載具聲。

腳步聲:如果你在樓里,聽兩個聲音,外邊草地聲音和地板聲音(房子地面聲音,上樓梯聲音)

載具聲:就是根據和目標載具的距離大概能知道距離以及方位,玩的多了也就知道了。

接下來講解最重要的兩個,開槍聲和著彈聲。

如果你和開槍者距離很近的話,只有一個聲音,就是開槍的聲音。如果距離很遠,你會聽到兩個聲音,一個是子彈從你旁邊掠過的聲音,緊接著的那個才是開槍的聲音。

如果說你只聽到一個聲音,現在旋轉螢幕,先左再右,根據耳機找到方位。

如果你聽到兩個聲音,第一個著彈聲無視掉!聽第二聲開槍音。並且只要對方不是外掛或高倍鏡,基本上打不到你,因為距離已經差出將近300米以上了。

ps:雖然小地圖有小圖標的提示,但是關於腳步聲的還是比較需要自己聽聲的,槍聲和載具新手可以依賴小圖標做出判斷。

3、聽到聲音還是找不准人在哪怎麼辦啊?

如果你已經確定方位了,第一點看開闊地,沒人就關注石頭和樹後面。(如果你在城區,實力不夠的話還是撤出來比較好,平地和山頭對新手很友好)第二點看山頂,載具,炮樓,廁所。如果看不到,去安全區找點。切記不能在開闊地和敵人對槍。

4、重中之重

被打了千萬不要慌張,記好上面幾點,聽槍聲-找掩體-鎖定目標-看好屁股方向-噠噠噠噠噠突突就完了。

《和平精英》和平精英貼身近戰怎麼打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聽聲辨位要怎麼練 和平精英貼身近戰怎麼打 _a9461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