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角色介紹 神樂千鶴角色簡介

一、【角色簡介】

1.神樂千鶴,妹妹隊三核心最末的一位,但確實綜合強度最高的一個角色。

2.相比瓊和瑪麗,神樂千鶴憑借獨特的技能棉絲機制,以及出色的輔助能力,可以在大部分陣容中登場。


3.當然,如果想讓神樂千鶴發揮出全部的實力,那麼無疑還是要在妹妹隊里面啦~

二、【角色解析】

1.神樂千鶴是一個前中後期都具有都有出色出場機會的前排,首先格鬥連結中的抗暴率,在前期輸出型角色普遍具有一定暴擊率的情況下,可以降低敵方暴擊幾率。

2.而10%的防禦力(妹妹20%)屬於是什麼時候都很香的加成效果,而15%的異常狀態抵抗則是後期pvp當中的稀有屬性,因為控制等異常狀態賦予的陣容

本身在pvp中就十分吃香,前期還好,後期大家人手一套,而神樂千鶴在妹妹隊中30%的全體異常狀態抗性直接宣告大部分對手GG(庫拉落淚)

《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角色介紹 神樂千鶴角色簡介

來源:遊俠網

《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角色介紹 神樂千鶴角色簡介 _a9467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