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技能分析

1.神樂千鶴的輸出能力很一般,85%的全體屬性傷害可能不到一回合對面奶媽就給拉回去了,但是20%的2回合沉默屬實是非常吃香了,雖然幾率很低,但是只要中一波就是血賺。

2.ur三勾玉以後,幾率還會提升5%,目標增加一個。雖然沒辦法把神樂的技能當做制勝的法寶,因為四分之一的幾率還是有點看運氣,但是如果把她看做錦上添花的效果的話,那麼就會感覺特別的香了。

《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技能分析

3.三星是神樂千鶴的發力期,也是她真正的核心被動,【八咫鏡】的解鎖,除了再次給到抗暴率的提升外,還能給到同排隊友一次免疫被擊退的效果,且【八咫鏡】是不會去驅散的,目前全明星沒看到復活的技能,那這個免死就是獨一份的苟命神技了。


4.所以不管在挑戰一些關卡boss的時候,或是PVP對戰的時候,即便不是妹妹隊陣容,神樂千鶴也有很大的出場率,就是因為這個免疫擊退且不會被驅散的效果。

《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技能分析

5.至於五星解鎖的能力我個人感覺其實比較可有可無,沉默的概覽本來就不高,150的點的怒氣也就那樣,說實話可能連一些初始R角色的五星被動都不如,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三星被動太強,策劃有意做的削弱,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6.所以有條件的朋友如果要抽千鶴,定向抽碎片到三星之後就可以隨緣了,不要強求升五星。

《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技能分析

7.不過最後的UR又是一波大的提升,【八咫鏡】雖然可以免疫擊退,但是沒有回復的話在技能效果消失以後,該死的還是會死,而UR之後的千鶴施加的【八咫鏡】在消失後還能夠回個角色10%生命上限的血量,這屬於真正意義上的妙手回春了。

8.至於三勾玉前面已經說過了,五勾玉則是對【八咫鏡】效果的再一次增強,讓隊伍在面對暴擊隊時無所畏懼,更多的我就不展開說了。

《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技能分析

來源:遊俠網

《全明星激鬥》神樂千鶴技能怎麼用 神樂千鶴技能分析 _a9467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