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定序試煉其三通關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定序試煉-其三

挑戰1:重重重下墜攻擊

【挑戰規則】

1.挑戰中拾取冒險幣時獲得1分,拾取大型冒險幣時獲得5分,達到目標積分時挑戰成功。

2.挑戰中會隨機升起「浮土平台」,對其進行下落攻擊可以將它打回地面,並產生冒險幣。

【試用角色】

【玩法攻略】

挑戰中,隊伍中所有角色獲得冷卻縮減,並持續恢復生命值。在施放元素爆發後,會全程維持「靖妖健舞」狀態。

挑戰2:轟轟岩塊大消除

【挑戰規則】

1.多次攻擊「轟轟岩塊」可以將其打碎並獲取積分,擊碎普通轟轟岩塊獲得1分,擊碎有特殊效果的轟轟岩塊獲得3分,達到目標積分時玩法挑戰成功。

2.「橫爆岩塊」被擊碎時,將炸碎一橫排的全部岩塊。

3.「大裂岩塊」被擊碎時,將炸碎場地中的全部岩塊。

4.「增幅岩塊」被擊碎時,短時間內全隊角色擊碎「轟轟岩塊」的能力會獲得強化,並為全隊回復體力。

【試用角色】

諾艾爾

【玩法攻略】

一個遊戲機制:在大劍角色重擊時,按著重擊不放,點擊角色菜單(電腦快捷鍵C)或地圖(電腦快捷鍵M)回來後,角色將會持續重擊,直到體力消耗完為止。你可以利用這個機制,讓諾艾爾一直重擊,同時盡量多擊碎「增幅岩塊」,這樣諾艾爾在挑戰中持續維持重擊狀態,解放你的雙手。

挑戰3:快速連續且普通

【挑戰規則】

1.擊敗目標數量的敵人時挑戰成功。

2.挑戰中,敵人的物理抗性和所有元素抗性提高。

3.當前場上角色的普通攻擊短時間內連續命中敵人時,會釋放沖擊波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命中次數增加時,沖擊波可能升級為超級沖擊波,造成的傷害提升,造成傷害的范圍提升。

【試用角色】

宵宮

【玩法攻略】

利用宵宮的普通攻擊短時間內連續命中敵人,召喚沖擊波擊敗敵人。命中次數增加時,沖擊波將升級為超級沖擊波,提升傷害和范圍。

挑戰中,隊伍中所有角色將持續恢復生命值。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冒險家試煉三怎麼過 定序試煉其三通關攻略 _a9470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