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許墨生日活動2022 折疊黃昏活動介紹

折疊黃昏:2022年許墨生日慶典活動

活動時間:11月10日更新後~11月16日23:59

【2022生日專屬獎勵一覽】

一、折疊黃昏——生日紀念羈絆

獲取生日R或紀念羈絆,即可開啟專屬生日主題約會【暮光之約】。

《戀與製作人》許墨生日活動2022 折疊黃昏活動介紹

《戀與製作人》許墨生日活動2022 折疊黃昏活動介紹

《戀與製作人》許墨生日活動2022 折疊黃昏活動介紹

二、舊時回憶——過往生日劇情

收集回憶道具,回望他與你相遇前的那個生日。

黑白交織的靜默中,他捕捉到了世界發出的聲音。

三、輕軟——特別在你身邊

在光線朦朧的世界里,與他構築屬於你們的一隅安眠。

四、專屬紀念——生日蛋糕擺件

收集材料,手制生日蛋糕。

親手完成的設計可以在【專屬紀念】中作為擺件收藏!

五、去見他——生日動態背景

收集裝飾,為他布置生日房間。

生日房間將作為動態背景贈送,在【去見他】中隨心布置。

六、去見他——素雅休閒冬裝

外套可穿脫,為他隨心推薦優雅造型。

七、萬物生色——定製個人角色曲

生日之際,為他全新譜寫的專屬旋律,銘記只屬於他的生日記憶。

全服積分達指定檔位,個人角色曲將上架【去見他】,並解鎖生日活動期間限定【時光解鎖券*1】特惠。

八、專屬定製——生日紀念八音盒

全服積分最終檔位達成後,還將額外解鎖專屬於你和許墨的【生日紀念八音盒】周邊定製!

八音盒旋律將選用定製個人角色曲《萬物生色》製作。

九、生日當天——特別慶生劇情

11月15日0:00~11月16日23:59,即可觸發他的特別慶生互動劇情。

*除此之外,還有紀念稱號、紀念頭像框、紀念稱號框、往年生日羈絆、服裝、背景兌換等多重紀念獎勵,全部獎勵點擊長圖即可查看。

【活動參與方式】

一、一階段:籌備驚喜,獲取生日故事、紀念羈絆

1、使用【小擺件】和全地圖關卡掉落的【小彩燈】,准備驚喜,即可獲取許墨生日專屬小屋禮物【木質拼圖日歷】。

*小擺件不足時,可消耗等價鑽石。

2、同時,還將隨機獲得【回憶道具】或【初識心願、金幣、體力】等獎勵中的一種。

3、【回憶道具】可用來解鎖許墨的過往生日故事。

4、收集齊六段故事的回憶道具後,即可領取許墨生日紀念羈絆【許墨·折疊黃昏】。

5、個人進度獎勵:

一階段累計參與達指定次數,可領取【生日紀念R羈絆、體力、相許積分】等個人進度獎勵。

*【相許積分】將自動轉化為對應數量的個人排行榜積分和全服積分。

二、DIY布置:獲取蛋糕擺件,動態背景

1、除了道具獎勵之外,一階段准備驚喜時,還將同時掉落【生日蛋糕材料】和【房間裝飾】,獲得生日羈絆後即可集齊,開啟全新的生日DIY布置環節。

2、使用【生日蛋糕材料】,可以為他親手設計生日蛋糕,並在蛋糕卡片上寫上你的祝福,15日生日劇情完成後,蛋糕可以在【專屬紀念】中作為擺件收藏。

3、使用【房間裝飾】,可以為他布置生日房間,生日當天,他將出現在你布置好的房間中和你一起慶生,慶生完畢後,可以在【去見他】中領取動態背景,並隨心布置各類裝飾。

4、設計好生日當天的蛋糕和布置後,生日活動二階段將會開啟。11月15日0點前 ,如果對布置不夠滿意,可以隨時調整,等待他的到來。

三、二階段:贈予祝福,解鎖更多獎勵

1、使用【小擺件】和【小彩燈】贈予祝福,可繼續獲取【相許積分】。小擺件不足時,可消耗等價鑽石。

寫下的祝福會在生日當天獲得他的回應哦。

2、除相許積分外,還將額外獲得【秘密心語】,可在商店中兌換往年生日羈絆、背景、服裝和多種道具獎勵。

3、個人進度獎勵:

二階段累計祝願達指定次數,可領取【生日定製服裝、去見他背景、在你身邊、紀念稱號框】和紀念頭像框【溫柔共鳴】等獎勵。

4、全服進度獎勵:

全服積分達到累計進度,即可領取含【星河許願券*10】在內的檔位獎勵。

若進度100%達成,還將額外解鎖專屬於你和許墨的【生日紀念八音盒】周邊定製,後續將在官方天喵店開售。

5、個人排行獎勵:

活動結束後,還將在全部六個服內,按照製作人的積分排名發放獎勵。

活動積分排名前3的製作人,將獲贈【專屬刻字版生日紀念八音盒(定製升級版)】和【手寫回信】;

排行前4~50名的製作人,將獲贈【專屬刻字版生日紀念八音盒】;

排行前100名的製作人,均可獲得生日專屬稱號【秋楓漫染】。

*八音盒需滿足全服檔位達成條件後贈送,製作周期與上線時間還請製作人留意後續公告。

四、超值禮包:同步上架

限時特惠:購買立得【小擺件*3,體力*50】,售價3元,活動期間限購10次。

焰火盡染禮包:購買立得【小擺件*50,小彩燈*50】,售價88元,活動期間不限購買次數。

心粲如月禮包:購買立得【小擺件*369,小彩燈*369】,售價648元,活動期間不限購買次數,累計【璨意值】達520後即可解鎖。

體力禮包折扣:原價28元的【高能體力禮包】僅售18元,原價88元的【超能體力禮包】僅售68元。

鑽石購買體力:活動期間,可在Evol供給站使用鑽石購買兩檔位體力。

五、登錄福利:阿明的助力

活動期間登錄遊戲,可在遊戲內郵箱領取來自阿明的【小擺件*18】。

收下阿明的裝飾材料和實驗安排,為許墨布置一個特別的生日書房吧。

《戀與製作人》許墨生日活動2022 折疊黃昏活動介紹

來源:遊俠網

《戀與製作人》許墨生日活動2022 折疊黃昏活動介紹 _a9468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