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2版本生成摹本方法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生成方法】

1.點擊空摹本旁的「+」即可進入生成界面。生成界面可將當前洞天區域的布設生成為摹本。

《原神》3.2版本生成摹本方法

注意:

(1)生成摹本時,需要旅行者當前還有剩餘的摹本容量(上限10個)。

(2)生成的摹本不會包含夥伴、動物。

(3)室外區域生成的摹本包含單個區域內的所有擺設,室內區域生成的摹本包含全部區域(所有房間)的所有擺設。

也就是說,目前一共有24種洞天區域,對應24種洞天摹本:

《原神》3.2版本生成摹本方法

洞天形態:

清瓊島、羅浮洞、翠黛峰:初始可選的洞天形態,壺靈信任等階達到1/8/10時,可選1/2/3種洞天形態。

繪綺庭:稻妻神櫻眷顧40級獎勵「繪綺之枕印」解鎖,稻妻風格洞天,開啟後贈送稻妻垣屋-「雅練上邸」。

妙香林:洞天百寶購買「煙林之真果」解鎖,須彌風格洞天,開啟後贈送須彌穹居-「靜慮寓所」。

洞天區域解鎖:

壺靈信任等階達到1/5/7/9時,可解鎖洞天室外第1/2/3/4區域。

2.生成摹本後,將獲得與之對應的「洞天摹數」,旅行者們可點擊洞天摹數進行複製,並將其分享給其他旅行者。

《原神》3.2版本生成摹本方法

3.可以關閉指定摹本的分享權限,此時將同步關閉洞天摹數的使用權限。

(1)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備份當前的洞天擺放情況。

(2)刪除摹本不會令使用該摹本擺好的洞天擺設消失。

《原神》3.2版本生成摹本方法

4.可以修改訪客權限,讓訪客可以生成主人洞天的摹本。

可以利用這個功能,讓小號保存摹本。

《原神》3.2版本生成摹本方法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3.2怎麼生成摹本 3.2版本生成摹本方法 _a94718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