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9娜可露露運營教學 S29賽季娜可露露打法思路

【打法思路】

前期

娜可露露前期比較弱,在前期盡量避戰保發育為主。四級前最好不要打架,四級有大招後會迎來一個質變。並且娜可露露比較依賴裝備,前期在隕星出來後傷害會比較可觀,所以可以不著急合二級打野刀,優先做隕星。


另外前期在有輔助幫助,尤其是明世隱輔助的情況下,我們刷野速度會提升一個檔次,18秒刷完紅區,這樣我們前期可以比對面打野先一步升四級,支援到邊路。

中期

中期可以喊輔助中路一起抓邊帶節奏,優勢就入侵野區,拿龍,轉線;劣勢就避戰以刷經濟為主,如果對面小規模團戰打的比較凶,可以喊隊友一起走,不能被當做突破口,並且一起吃線會讓團隊經濟最大化。

娜可露露死幾次會非常傷,裝備跟不上就打不出來傷害,很容易形成惡性循環,一定要記住只有我們經濟起來,裝備起來,才有資本嘎嘎亂殺。

後期

遊戲到後期大家裝備都差不多成型了,這個時候我們該做的就是藏視野,蹲草,繞後,我們的第一任務是切C,所以團戰可以等隊友先開,我們再跟傷害,也可以蹲草打先手秒人

如果正面不好開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繞後蹲,等團戰開了之後,我們晚一點進場收割也都是可以的。

《王者榮耀》S29娜可露露運營教學 S29賽季娜可露露打法思路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S29娜可露露運營教學 S29賽季娜可露露打法思路 _a9471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