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10.0冰DK龍噴天賦推薦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天賦加點

天賦樹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10.0冰DK龍噴天賦推薦

字符串:

BsPAAAAAAAAAAAAAAAAAAAAAAkIAkIJJkISEhIJhQiIREEQiIRSSSSSSa5AAAAAAAAAAAAAA

wowhead天賦頁:

https://www.wowhead.com/cn/talent-calc/death-knight/frost/DAPFVEEBSEVBEFEhqUAOVVJRFGFEVBGQgQBQ

核心天賦/技能

殺戮效率:消耗殺戮機器的效果時有50%的幾率使你獲得一枚符文。

符文強化:每消耗一點符文能量,會有2.0%的幾率立即獲得一枚符文。(該效果會優先選擇最新消耗的符文)

白霜:你的湮滅有45%的幾率使你的下一個凜風沖擊不消耗符文,切造成的傷害提高225%。

冰封勇士之怒:湮滅有額外15%的幾率觸發白霜,當白霜激活時,凜風沖擊會產生8點符文能量。

冰霜之柱:力量提高25%,持續12秒。激活期間,每消耗一個符文,就會使你的力量額外增加2%。

歷久彌堅:冰霜之柱持續結束時,是你的力量提高20%,持續6秒。冰霜之柱期間每次湮滅活冰霜之鐮造成暴擊,就會使效果延長2秒。

輸出思路

輸出資源

1.武器附魔:

① 主手選擇癔狂符文:符能上限提高20點,攻擊有機率提高20%符能獲取效率,持續8秒。

② 副手選擇墮落十字軍符文。

2.符文:

1.同時可以有三個符文轉GCD,保證至少3個符文在轉CD。

2.因為有符文強化的存在,為了避免符文溢出,除了3個在轉CD的符文外,還需要額外有至少一枚符文在冷卻等待序列中。

3. 正常情況下最後兩個符文不輕易使用,為了保證殺戮機器能夠及時打出去,僅在冰柱最後打,平傷期低位能量且有寒冬號角/符文武器增效/奧術洪流時才考慮打出。

3.符文能量:

1.通常情況下,符文和符能轉換比例固定1:10,即消耗一枚符文,產生10點能量。

2.冰龍吐息:每秒消耗16點能量。

3.白霜:不消耗符文,但是可以被冰霜之柱(2%力量)和風暴匯聚(冷酷嚴冬傷害+10%,時間延長0.5)視為消耗一枚符文,在冰封勇士之怒天賦下會提供8點符文能量,間接提高湮滅價值。

手法優先級

1.技能釋放思路

凜風沖擊:只在白霜狀態下使用,作為填充技能提供8能量。

湮滅:主要輸出技能,消耗兩枚符文,因為能觸發白霜,轉換效率高於1:10。

冷酷嚴冬:標準的1:10符能轉換,盡量覆蓋,低位能量時優先級低於湮滅。

枯萎凋零:標準的1:10符能轉換,純單體情況下不考慮。

寒冬號角:小補充,優先級高於符文武器,能量線有掉的趨勢了就可以開。

符文武器增效:用於過渡,在符文獲取艱難時使用,在至少一枚符文時開啟配合湮滅,持續時間中觸發白霜優先白霜,幫助符能回轉。

心靈冰凍:可回能,卡CD優先使用。

反魔法護罩:可回能,合理開在能緩解治療壓力的節點。

2.起手思路

湮滅和白霜打到高位能量(100+)–冷酷嚴冬-爆發:冰龍吐息+亡者復生+冰霜之柱+憎惡附肢–白霜–正常優先級輸出

3.技能優先級

常規優先級:冷酷嚴冬>白霜>湮滅

高位能量(110-144):常規輸出

中位能量(60-110):使用寒冬號角

常規輸出低位能量(0-60):

-使用符文武器增效

-湮滅>白霜>冷酷嚴冬(謹慎使用)

即將斷噴時最大效率獲取能量,放棄白霜,湮滅優先級第一。

來源:bilibili
作者:Asaki從小就很嘴嚴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10.0冰DK龍噴天賦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