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女神 妮姬》開荒配隊及遊玩思路

1.你的隊伍里必須要有一個爆發3的主c,其他位置ssr角色再多也沒用,必須有一個主c來輸出,新人不知道主c有哪些就去看節奏榜,雖然有些主c可能也會突然跌下神壇,比如維斯蒂就不應該排在ex,詳細看隔壁分析貼,當然一號位和二號位也可能有主c,但目前我沒找到特別出色的。

2.配隊要有兩個3,一個主c一個副c,剩下的位置看你有什麼ssr的1和2,能上ssr就上ssr,沒有的話再上sr,不是送了一個二號位的迪賽爾嗎。

3.主練ssr,ssr的技能機制和倍率放在那里,你80級的ssr和sr,肯定是ssr的輸出更高,奶量更足,血更厚,等到ssr升滿你再花10鑽重置一下拉sr的等級,然後用等級連接器,能花你多少鑽啊。


4.在取捨1和2之間的時候,看你隊伍缺什麼,首先得有個t吧,再來個奶,這就佔了兩個位置,剩下一個位置可以上個拐,如果t和奶都沒有,那就上菜刀,當然你也可以上三個拐爽一爽。

5.有很多主c要吃奶或者拐,比如紅蓮的自殘你要有個奶拉血線,尤利婭需要雙爆拐,還有其他的一些c位我沒有就不太清楚了,具體可以看你c位的技能,依靠這些來配隊,比如你有個霰彈拐,不能硬塞給步槍c啊。

6.這是afk遊戲,你當個屯屯鼠享受屯的快樂這是正常的,但你要是連重置角色的10鑽都不願意出硬練sr在那里硬屯,就有點那什麼了。

7.你沒必要為了卡關而煩惱,卡關了手操兩把過不去就下線做別的事,睡一覺起來領了東西再過,過不了就再睡一覺,這是afk遊戲,放置遊戲,不需要你那麼肝,放置遊戲的養成跨度可以拉長到年。

《勝利女神:妮姬/NIKKE 勝利女神/nikke勝利女神/The Goddess of Victory:NIKKE》開荒配隊及遊玩思路

來源:NGA
作者:SGUser#80863534
《勝利女神 妮姬》開荒配隊及遊玩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