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感恩節2022活動時間

一、活動時間

感恩節活動將於11月18日開啟,偵探們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獨特時裝解鎖卡、個性動作解鎖卡、動態頭像、活動頭像、活動頭像框和排位保護卡一系列獎勵。同時,時裝6折卡、角色5折卡和全角色限免福利活動也已准備完畢。

娛樂模式及對應活動獎勵也將在感恩節期間限時返場,時裝及隨身物品返場活動、個性動作返場活動和體驗優化更新也將同步開啟!


另外,官方還在感恩節之際,設計了一款【奇珍隨從】迷你密碼機免費贈送給偵探們,希望以此表達對偵探們的感謝!感謝大家對第五人格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包容!

二、具體活動

《第五人格》感恩節2022活動時間《第五人格》感恩節2022活動時間《第五人格》感恩節2022活動時間《第五人格》感恩節2022活動時間《第五人格》感恩節2022活動時間《第五人格》感恩節2022活動時間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感恩節活動什麼時候開始 感恩節2022活動時間 _a9492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