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索爾出裝攻略 s7.5玉龍索爾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婕拉、賈克斯、薩勒芬妮、石傲玉、巴德、索拉卡、索爾

陣容羈絆:5玉龍3星界龍3秘術3魔導2龍神1冒險1詩人1喚醒者

巨龍強化:秘術之心/徽/魂、魔導之心/徽/魂、公理圓弧、永恆守護、源計劃蓮花、狩獵律動、珠光蓮花等

玉龍索爾是一個抱團站位的陣容,如果分散站位索爾容易被切走。因此盡可能會抱團站位,李青容易將賈克斯作為前排,直接跳到後排的索爾。

《金鏟鏟之戰》索爾出裝攻略 s7.5玉龍索爾陣容推薦

2.裝備

主C索爾:大天使之杖+海克斯科技槍刃+巨人捕手/珠光護手

索爾的裝備優先做出大天使之杖,這個裝備能夠提升索爾的技能傷害,特別是在索爾18秒以後,保證索爾後期的技能能夠直接秒掉對面。

索爾的技能是范圍性傷害,搭配上海克斯科技槍刃以及玉龍和索拉卡的回復量,能夠讓隊友有續航能力,最後一件裝備優先考慮巨人捕手、珠光護手補充傷害。

副C石傲玉:夜之鋒刃+泰坦的堅決/正義之拳+汲取劍

石傲玉的裝備優先考慮汲取劍+夜之鋒刃,石傲玉主打控制以及清理前排的坦克,盡可能保護後排主C,因此優先做出半肉裝為主。

主坦賈克斯:日炎斗篷+荊棘之甲+巨龍之爪

賈克斯的裝備優先做出坦克裝,日炎斗篷、石像鬼石板甲、荊棘之甲、巨龍之爪、狂徒鎧甲等肉裝有什麼做什麼即可。

二、運營攻略

陣容運營:這是一套運營陣容,不需要追3星質量卡,只需要前期有運營過渡,迅速拉8人口找到索爾即可成型,而且8人口沒有索爾也是可以玩的,這套陣容核心在於運營,索爾只是大成陣容的一個提升點。

開局裝備:無用大棒、暴風大劍。前期優先做出大天使之杖、汲取劍。

2階段:2-1拉4人口,2-5拉5人口,前期不賣血。開局拿到沃利貝爾就是天胡的開局,開出3金麟龍3玉龍羈絆。

前期的裝備非常重要,有暴風大劍則做汲取劍給沃利貝爾打工過渡,1星沃利貝爾搭配3玉龍2神龍尊者羈絆,就能夠打出2000傷害。

有無用大棒則優先做出大天使之杖,可以給卡爾瑪或者沃利貝爾打工,這兩個都是魔法傷害能夠適配任何法強裝備。

3階段:3-2拉6人口小搜經濟補充洛開出2護衛羈絆,如果前期連敗太多,盡可能找到2星沃利貝爾,有投機者之刃、御金師之杖這兩個裝備時,優先提升陣容質量,經濟很容易補充回來。

4階段:4-1拉7人口小搜找到石傲玉開出5玉龍羈絆,有2星沃利貝爾則繼續用來打工過渡,7人口盡量不要搜太多的質量,盡可能拉8人口找到索爾補充質量。

後期陣容:8人口大搜質量找到2星加里奧+1星索爾,如果沒有索爾,優先找到2星傑斯搭配納爾開出7玉龍2換形打工過多。如果有1星索爾,即可鎖血考慮拉9人口。

9人口大搜找到2星索爾,開出高秘術高魔導羈絆。索爾強度優先高於敖興,如果有2星敖興也可以用敖興打工。大後期還是可以轉成四龍敖興,當前版本唯一T0級陣容就是四龍敖興。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索爾出裝攻略 s7.5玉龍索爾陣容推薦 _a9494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