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蒙恬連招技巧攻略

一、蒙恬連招

推薦連招:3-1-2-A1A

首先先手開啟大招利用敵方單位獲得一定的兵勢,隨後一二連招突進過去切換防禦姿態快速打出擊退控制,防禦姿態下打出猛擊,如果敵人距離我們較遠也可以使用31閃2A輸出敵人,切換成防禦姿態後再打普攻輸出,常規輸出連招就是12A1A,進入防禦姿態後敵人改變位置我們就利用一技能改變輸出朝向,開啟大招後也是一樣的利用一技能改變輸出朝向。


二、蒙恬技能

玄雍防線

被動:技能命中敵方或在防禦姿態期間所受到的傷害會成為兵勢,兵勢最大值為1000~4500。蓄力猛擊會附加兵勢20%物理傷害,兵勢盛極後的蓄力猛擊還可額外造成20%傷害和(8%已損生命)的回復。 防禦姿態:普攻消耗所有兵勢強化為蓄力猛擊,造成40(+ 100%物理攻擊)物理傷害,蓄力可積蓄兵勢,蓄力期間可減少10%來自正面的傷害、免疫控制並獲得額外100%的兵勢。如果蒙恬在此期間受到傷害則會對前方目標造成90%減速效果,持續0.5秒。

《王者榮耀》蒙恬連招技巧攻略

方陣突刺

蒙恬朝指定方向突刺沖鋒,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200/240/280/320/360/400(+7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在沖鋒結束時會進行盾擊擊飛前方目標並增加大量兵勢。沖鋒期間可以使用以守為攻打斷沖鋒過程。 防禦姿態:不再沖鋒,不能擊退敵方,但技能冷卻時間獲得大幅縮減,並且可以改變防禦的朝向。命中敵人後減少二技能 2(+0.4/Lv)秒冷卻時間。

《王者榮耀》蒙恬連招技巧攻略

以守為攻

蒙恬舉盾踏步進入防禦姿態,擊退周圍的敵人並造成100/120/140/160/180/200(+35%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再次釋放可解除防禦姿態並增加50%移動速度持續1秒。 防禦姿態:減少20%來自正面的傷害。

《王者榮耀》蒙恬連招技巧攻略

玄雍眾將

蒙恬召喚4名玄雍士兵跟隨自身作戰,持續20秒,士兵從四個方向一起沖向蒙恬,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125(+100%物理攻擊)物理傷害和1秒減速(根據蒙恬的兵勢值百分比實時決定,最高90%)並增加大量兵勢。士兵誓死追隨蒙恬將軍,和蒙恬一起進行攻擊和釋放技能。玄雍士兵擁有自己的屬性(受蒙恬各項屬性加成)。再次釋放該技能,蒙恬會指揮士兵進行陣型切換。切換方圓陣時蒙恬軍可以額外減少20%來自正面的傷害。 防禦姿態:玄雍士兵會和蒙恬一同進入防禦姿態。

《王者榮耀》蒙恬連招技巧攻略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蒙恬怎麼連招 蒙恬連招技巧攻略 _a95101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