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社團草藥卡組推薦 社團草藥打法攻略

一、卡組推薦

核心卡:【鑽心】+【閃回】;

推薦卡:【冰凍咒】、【水牢】;

夥伴卡:【羅恩】、【卡珊德拉】、【赫敏】。

PS:如果是跟親友一起打,【羅恩】、【卡珊德拉】順序可以互換,錯開使用。

二、打法詳解

1、在草藥中鑽心的傷害疊加被動是整場草藥生效,越到後期【鑽心】輸出傷害越高,因此主要輸出依賴【鑽心】+【閃回鑽心】

2、【閃回】通常關卡都建議留在【鑽心】後使用,以便打出最高傷害。

龍蛋那一關除外,在龍蛋關卡中可以選擇性留在【水牢】或者【冰凍咒】後使用。

3、【羅恩】、【水牢】、【冰凍咒】的主要使用場景在龍蛋關卡。

【羅恩】用於聚攏龍蛋。

【水牢】的主要作用是在龍蛋關卡中聚攏龍蛋+打傷害。

【冰凍咒】在龍蛋聚攏之後使用,打出巨額傷害。

PS:【水牢】的聚攏效果更可控,且不影響羅恩發揮。【颶風咒】容易把龍蛋吹散,尤其是在已出了【羅恩】的情況下。

4、【卡珊德拉】、【蜷翼魔】、【腫脹藥水】、【白鮮香精】的主要使用場景在蜘蛛巢關卡。

【卡珊德拉】作為主輸出,需要全程注意保護卡姐。

【蜷翼魔】的主要作用為清理大蜘蛛巢附近出的小蜘蛛,傷害是次要的。

【腫脹藥水】+【白鮮香精】的作用為加強+續航卡姐。

PS:【腫脹藥水】在此也可換成【呼神護衛】,【呼神護衛】的加成效果更好,同時可以擋一擋小蜘蛛讓卡姐活得更久一點。

5、【赫敏】主要使用場景在巨怪關卡。

需要注意攢費,9費出【赫敏】+【鑽心】,之後等【赫敏】CD結束出【閃回鑽心】。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社團草藥卡組推薦 社團草藥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社團草藥卡組推薦 社團草藥打法攻略 _a9516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