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9韓信運營教學 S29賽季韓信打法思路

【打法思路】

1、 出門藍開往紅區刷(也可以反對面藍buff),中路河蟹能拿就拿,然後往下路走,看看有機會的話就抓一下對面射手,抓不了就控龍。

2、 韓信打野要學會合理蹭兵線,保證自身經濟,才有機會打團。

3、 韓信很脆,前期不順風的話要偷偷發育。一定不要先下手,中後期盡量先帶線再參團,打團要後手進場,利用好韓信位移多的優勢去卡視野切C位。

4、 韓信很怕硬控,例如東皇太一張良廉頗這些英雄,如果無法脫身,就很容易陣亡。

5、 韓信的打龍速度是比較快的,控龍這件事,也是玩韓信必須學會的。開局兩分鍾的第一個暴君能控就控,不能控就發育。

6、 韓信技能技巧先一技能接大招再二技能普攻(打出被動),只要擊飛的被動打出來那麼擊殺率就會非常的大。

《王者榮耀》S29韓信運營教學 S29賽季韓信打法思路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S29韓信運營教學 S29賽季韓信打法思路 _a9526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