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劍魔出裝

1、黑切:劍魔的傷害是多段的,因此搭配黑切可以更快的降低其護甲,打出更高的傷害,除此之外黑切還有一定的移速加成,可以讓劍魔在攻擊的時候,避免被敵人拉扯、風箏。

2、死亡之舞:劍魔的吸血能力還是非常強的,搭配死亡之舞後,不僅可以避免我們被敵人秒殺,還能依賴自己的回復效果,讓血量回歸健康,保證存活,因此十分推薦攜帶,逆風局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擇【斯特拉科的挑戰護手】來代替,會有更好的保命效果。

3、鐵板鞋+水銀飾帶:劍魔的鞋子推薦鐵板鞋、水銀鞋(控多的時候選擇),可以避免自己被先手控制、秒殺,附魔方面水銀飾帶、中婭沙漏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破敗王者之刃:劍魔有的Q技能會出現打不到人的情況,此時我們可以觸發破敗的減速效果後,我們再去Q,就很容易命中了。

5、亡者的板甲:這件裝備不僅可以提升我們的生存能力,和首次的輸出傷害,還可以給我們提供不俗的移速加成,讓自己的機動性更強,避免被風箏。敵人法傷高的情況下,可以將該裝備替換為自然之力,也有異曲同工的效果。

6、守護天使:最後一件裝備推薦選擇復活甲,因為手遊中基本沒有英雄可以扛得住敵人的全部火力,選擇復活甲可以增加後期團戰的容錯率。

《英雄聯盟手遊》劍魔出裝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劍魔出裝 手遊劍魔怎麼出裝 _a9541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