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工作及擺攤等實用技巧分享

「吃」的攻略

路上吃飯會花時間,所以直接pass,根據一塊錢一點飽食度或滿意度來計算性價比。身上常備5個牛肉乾,5個餅干,15個以上的可樂(就靠可樂過活!)

「穿」的攻略

在前期不解鎖奮鬥青年以後等級的情況下,花20塊買一件地攤衣服。所有前期工作穿最臭的衣服;對話類,回收賣廢品時穿100衣服。住宿時穿不滿100衣服會回復一點。

「住」的攻略

在租房以前,無腦多人間,(妹妹來的那天可看情況租房或單人間)每次出門就可以把房卡先買了。等到晚上不用回酒店,直接點右上角結束一天。

「行」的攻略

能騎車絕不走路,尤其當你負重時候。收廢品時很容易負重過多。

「主線任務」攻略

逛老城區後,絕不進旅社觸發修手機任務。後面幾天錢上1萬3了再去觸發。

「工作」攻略

前期以5小時任務為主,搬磚和大件。跟著中介大媽走,她的獎金任務需求的工作都點上。

每天出門第一件事(很重要!很重要!)看一下手機,看看今天的獎勵工作是什麼,大致計算一下收益,總收益超過500就做!

所以最好所有工作都點上!(這樣技能點來的非常快,工作等級前期很容易提升,一提升就把技能點消耗的還回來了)

「技能點」攻略

幾個必點的輔助技能擺攤銷量,負重能力,回收廢品價格,其餘的看自己喜好,所有工作都會是前期賺獎金的一大來源!

「擺攤」攻略

公園賣玩具加成,銷量普通。

車站非雨天可賣雨具,銷量普通。

市集可賣所有商品,銷量較多。

迪吧賣夜場三件套加成,銷量較多。

小區賣日用品加成,銷量很多。

ktv賣花加成,銷量很多,固定3:2:1。

「人緣」攻略

人緣影響很多方面 時刻保持90以上是很重要的,比如收廢品、比如擺攤賣東西。社區工作,每件事約加3點人緣,缺多少補多少,滿了直接結束。

「廢品」攻略

奮鬥青年解鎖後,就不必再撿地上破爛了。首先是並不能賺多少錢,不如5小時工作的收益大,其次是觸發各種負面效果。在第一天就可以搬一次。

「社區志願」攻略

社區志願適合在完成8小時、9小時工作後,直接去接,一開始路上絕不扶車。

前期路線是出門往左走 到達倉庫前的路上會刷一次瓶子;

倉庫左門口大機率刷箱子,右門口小機率刷鋼條;從東門進入公園,路上小機率刷瓶子;

到達打氣球處往上看一眼,中機率刷瓶子;然後回頭經過廣場舞,大機率上面刷瓶子,下面刷紙箱;

進入公廁,右邊中機率刷瓶子,左邊大機率刷紙箱人才市場上方繞一圈,各種廢品。結束後還有時間去扶一下象棋左右的自行車。

然後開啟三次象棋模式。

《大多數》工作及擺攤等實用技巧分享

來源:大多數吧
作者:Happy不忘Fly
《大多數》工作及擺攤等實用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