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 諸神黃昏》快速獲取銀片方法

《戰神 諸神黃昏》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 諸神黃昏/戰神5/ゴッド・オブ・ ウォー ラグナロク/God of War: Ragnarok》快速獲取銀片方法

方法1:阿斯加德碎片

前置要求:通關遊戲

截至目前,在最短時間內獲取最多銀片的方法就是清理掉10個阿斯加德碎片。但缺點是,阿斯加德碎片只會在通關遊戲後出現。

阿斯加德碎片附近會出現強大的敵人,但也會有可觀的獎勵。每個碎片旁邊會有一個特殊的紅色寶箱,打開後可以獲得25000~250000銀片,每次獲得的銀片數量是隨機的。

如果覺得阿斯加德碎片很難,那麼推薦將難度調整為故事難度,花幾分鐘時間將碎片全部清理掉,就可以輕松拿到1~2百萬銀片。

阿斯加德碎片分佈位置

方法2:許願池

前置要求:完成第13個主線任務「預言中的生物」

完成第13個主線任務「預言中的生物」之後,會出現一個支線任務「倖存者的氣味」,完成此極限就可以進入華納海姆北側的大坑區域,然後從叢林就可以進入許願池區域。

許願池里有一個互動點,將收集到的水晶碎片扔進去就可以獲得各種製作材料、盔甲碎片以及大量銀片。在大坑區域內,摧毀路邊的黃色結晶就可以獲得水晶碎片。與許願池互動後,會自動清空揹包內的水晶碎片並換取獎勵,你持有的水晶碎片越多,得到的銀片和材料數量就越多。

方法3:穆斯貝爾海姆試煉

前置要求:完成第10個主線任務「鑄就命運」&找到穆斯貝爾海姆之種

每個穆斯貝爾海姆試煉會獎勵1000~100000銀片,前期的幾場試煉只會給1000銀片,但難度低,可以在裝備水平不高時挑戰;後期的幾場試煉就比較難了,最好在通關遊戲後再去挑戰。試煉可以無限次數挑戰,也就是說可以無限刷。

推薦將難度調整為故事難度,提高刷銀片的效率。盡可能選擇難度更高的試煉,這樣一來就可以獲得更多的銀片。系統會根據角色的裝備等級來調整戰鬥的難度,如果敵人有紫色血條,說明對方的裝備等級比你高3級,橙色高2級,黃色水平相當,綠色則意味著比你低1級。因此要合理調整遊戲難度,不要浪費時間去戰鬥。

穆斯貝爾海姆試煉攻略

方法4:出售多餘的裝備和材料

在鐵匠鋪里可以將不用的裝備和材料賣出去,特別是那些可以用銀片回購的低級材料可以直接出售。買裝備賺的錢不多,但也不失為一種方法,不過最好在很缺錢的時候再賣。一些高級材料或稀有材料最好還是自己留著用。

方法5:做支線任務

前置要求:無,任何時候都可以做

完成支線任務會獲得經驗值和銀片獎勵。在推主線的時候可以順便將支線也做了。

全支線任務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不能天使
《戰神 諸神黃昏/戰神5/ゴッド・オブ・ ウォー ラグナロク/God of War: Ragnarok》快速獲取銀片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