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絕世護心石獲取方法

一、材料詳解

作用:被譽為人間仙株的粉脂濃梨。人間難尋,可用於突破至輔助和防禦魂王 2或更高的境界。

稀有度:優良


適用角色:強攻系

二、速刷方法

目前獲得絕世護心石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斗羅之路關卡獲得。

1、斗羅之路(簡單):玩家可以在斗羅之路主線任務中獲得絕世護心石,雖然是有一定幾率掉落的,但是只要玩家們通關的次數夠多,那麼一定能獲得不少的絕世護心石。

2、斗羅之路(困難):玩家也可以在斗羅之路(困難)任務中獲得一些絕世護心石,當然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只要掌握一些法還是沒有問題的。當然角色等級一般在50級以上,就可以通過了,只要通過一次就可以直接掃盪獲得了。

陣容方面可以選擇:唐三 寧榮榮 柳二龍 馬紅俊 奧斯卡 火舞,強勢爆發輸出流,既有輔助拉血,又有強勢強攻。

三、使用方法

在遊戲的主界面,點開魂師管理,選擇強攻系魂師,選擇詳情,右邊可看到魂力,點擊魂力,就可以看到魂力升級的界面的,然後點擊魂力突破就可以了。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絕世護心石怎麼獲得 絕世護心石獲取方法 _a9555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