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克制阿古朵技巧

阿古朵克制方法

1:選擇一名強勢入侵打野英雄例如裴擒虎、雲中君。 阿古朵的入侵野區偷野能力非常強,我們就可以選擇反其道而行之。選擇一名比阿古朵更強勢的打野英雄,反而去入侵阿古朵的野區。

2:派一名輔助英雄盯著阿古朵例如。 瑤在前期的作戰能力非常弱,但是卻可以克制阿古朵的偷野能力。因為阿古朵在偷野時只要被敵方英雄平A,就能打斷其偷野。 瑤也不用做別的,前期盯著阿古朵就行了,他「搞心態」,我們就選擇一名「搞他心態」的英雄克制他。

3 :高爆發傷害擊殺他。 阿古朵在釋放大招時,雖然看他的球球護盾非常高,但是阿古朵的本體是非常脆弱的,我們可以選擇直接擊殺他的本體,例如不知火舞的一套技能就能秒殺他。

《王者榮耀》克制阿古朵技巧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阿古朵怎麼克制 克制阿古朵技巧 _a9556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