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25賽季推理之徑皮膚介紹

一、推理之徑

第二十五賽季·推理之徑將於12月1日開啟重置~

【奇珍時裝】破輪-胡桃夾子和【獨特隨身物品】破輪-被修復的禮物三視圖爆料如下


破輪-胡桃夾子

《第五人格》25賽季推理之徑皮膚介紹

破輪-被修復的禮物

《第五人格》25賽季推理之徑皮膚介紹

二、破輪

威爾三兄弟是三胞胎侏儒,他們年少時被父母拋棄,只能相依為命。

所幸一位劇院老闆看中了他們的畸形體態,將他們收養進了戲劇劇團,還為他們提供了偽裝畸形的身份和演出掙錢的舞台。

但好景不長,劇院老闆在一場演出後神秘失蹤。此後,三兄弟也不知所蹤。

數日後,一個身形古怪的藝人出現在街頭,他用布套和床罩罩住自己,帶著面具,用各種奇怪的體態演出著不入流的古怪戲劇。

他最多的演出,就是帶上三個面具,蹲在一個破碎的輪子旁邊,同時扮演父親、母親和孩子:

「看哪,破碎的家庭就像破碎的輪子。」

「少了任何一人。」

「生活就無法前進。「

每當夜幕降臨,只剩最後一個人駐足時,他就會掀開身上的布套,在對方的驚恐中問道:「你見過我們的父母親嗎?」

第二日,城市的角落就會多出一堆被碾碎的殘渣。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25賽季推理之徑皮膚介紹 二十五賽季推理之徑皮膚是什麼 _a9558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