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進化取消方法

《寶可夢 朱/紫》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怎麼取消進化?

在寶可夢進化期間按B鍵

出現進化提示後,寶可夢會進入進化動畫,此時按下B鍵即可取消進化。隨後系統會提示「這只寶可夢的變化停止了」。一般情況下,寶可夢達到特定等級就會進化,如果當次取消進化,那麼它在後續升級時依然會出現進化提示。

《寶可夢 朱/紫/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Pokemon Violet/Scarlet》寶可夢進化取消方法

讓寶可夢攜帶不變之石

寶可夢在攜帶不變之石時不會進化。而且這樣很方便,不用在進化時一直按B鍵了。

《寶可夢 朱/紫/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Pokemon Violet/Scarlet》寶可夢進化取消方法

為什麼要取消進化?

更快學到強力技能

寶可夢在未進化狀態下可以更快升級並提前學習強力技能。部分寶可夢有進化前才能學習的特定技能,進化後就無法學習了;在某些情況下,部分使用進化石進化的寶可夢甚至無法自動學習技能。

學習進化前形態的招式

許多初始形態的寶可夢都擁有專屬招式,而且只能在未進化的初始形態下學習,因此想要學習這些技能的話,建議推遲寶可夢的進化。

停止不必要的進化

防止寶可夢進化成你不想要的形態。

取消進化≠永久不進化

取消一次進化後,寶可夢只是暫時不進化,之後只要滿足了進化條件,寶可夢依然會進化。

例如,有一隻達到了30級就可以進化的寶可夢(無其他進化條件),如果在30級時取消了進化,那麼之後每次升級時,寶可夢會再次嘗試進化。

另外,我們還安排上了「遊民寶可夢交流群」,大家可以在這里聊天吹水、聯機組隊、分享自己的遊戲心得和對戰陣容,沒准還能領到「夢特蛋種」、「百變怪」等遊戲福利。

點擊以下圖片即可加入群聊↓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不能天使
《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進化取消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