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9安琪拉運營教學 S29賽季安琪拉打法思路

【打法思路】

前期:

安琪拉清兵的速度是非常快的,1級升1技能可以一次性打多個小兵的同時還能夠打到人。

如果對面血量較低,我們的安琪拉可以一直普通攻擊,待到升2後馬上使用2技能拿下一血。

第一波兵線打完我們已經二級了,血量還算健康就去邊路支援,看哪邊的線壓得比較深就去抓哪邊。

這樣成功率會比較高一些。

安琪拉的技能是很遠的,在草叢里面隔著地形丟2、1技能,敵人一半的血量就直接殺了。

沒有擊殺也沒關系,把對面的血量壓低,他們一定也會回家的,這樣會影響他們的節奏和經濟。

接著我們支援完就回到中路,21技能一交,中路兵線就清光了,絕對是光速清線。

接著我們就一直遊走,預判,抓人,蹲草。

《王者榮耀》S29安琪拉運營教學 S29賽季安琪拉打法思路

中後期:

這時候安琪拉裝備已經非常強了,一套擊殺沒閃現滿血的肉可能都不是問題。

打團多丟2技能,一旦2技能丟中就銜接1,3技能,這樣在真正的打團打起來前,對面就減員一人,這樣對面是很難受的。

以此為突破口,我們可以繼續壓線,逼迫對面打團,這時候我們的所有技能又好了。

不管是我們2技能控到人,還是輔助控到人,一旦有人被控住就馬上進行輸出,最後配合隊友就可以直接一波了。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S29安琪拉運營教學 S29賽季安琪拉打法思路 _a9563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