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迷你巫師活動復刻 迷你巫師規則介紹

經典玩法「迷你巫師」·即將回歸

化身熟悉的角色,在方寸間展開博弈,你是選擇齊心協力,還是以一敵三?這場對決的結局,將由你書寫!

一、規則介紹

1、活動時間:11月23日維護後-12月7日05:00;

2、活動玩法:巫師們隨機選擇扮演心儀的迷你巫師角色,分為「迎戰巫師」與「挑戰巫師」兩個陣營進行決斗,3名「挑戰巫師」將聯手對抗實力強大的「迎戰巫師」。擊敗對方陣營所有巫師即可獲得勝利。

3、活動獎勵:

– 完成「迷你巫師」「每日任務」,即可領取「哐鐺鐺錢袋」、「迷霧卡牌」和「神秘骰子」等獎勵。每日任務將在每日凌晨5:00重置。使用神秘骰子,能在「迷你巫師」准備階段刷新可選的角色。

– 活動期間,獲取對應迷你巫師的精通積分,完成「活動任務」,即有機會獲得帽子「淺藍格韻」、「傳說卡牌」、「亮閃閃神秘袋」等豐厚獎勵。

二、全新迎戰巫師:奎里納斯·奇洛

全新迎戰巫師即將登場!怯懦的外表,結結巴巴、磕磕絆絆的聲音掩飾著他邪惡的內心。但小巫師們切記不要被他迷惑,寄生在他體內的黑暗魔王可不容忽視!

1、上線時間:

-正式服:11月30日維護後;

-體驗服:11月23日維護後;

2、技能介紹:

– 惡咒精通:阿瓦達的魔力消耗降低至2點,每次消滅非巫師單位或命中巫師單位可使其阿瓦達傷害提升25%,至多疊加6層,疊加至滿層後無法直接擊斃敵方單位。

– 魔王寄生:對敵方造成傷害可獲得墮落值,累計獲得100點墮落值後將喚醒寄宿在體內的黑魔王。黑魔王形態下,阿瓦達的釋放速度加快並帶有穿透效果,免疫控制並減少50%受到的傷害,但期間無法移動和自動回復魔力,只有每擊敗1名敵方巫師方可回復4點魔力。魔力消耗完後將解除黑魔王形態。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迷你巫師活動復刻 迷你巫師規則介紹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迷你巫師活動復刻 迷你巫師規則介紹 _a9559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