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阿秋技能介紹

天賦:墨矩神機(英靈星級3/4/5/6)

對處於自身直線位置的目標造成傷害和暴擊率提高8%/10%/12%/15%。使用絕學對目標造成暴擊,施加「電流」狀態,持續2回合,若被暴擊目標處於自身直線位置,絕學釋放後,使目標被傳送至其身後2格的空格位置。

策劃說


阿秋具有極強的直線輸出與妨害能力,可利用自身走位對敵方進行高輸出打擊並有針對性的破壞敵方陣地。

絕學:驟雷穿風

攻擊單個敵人,造成1.8倍傷害,若目標處於自身直線位置且雙方中間存在其他友方角色,則物理穿透提高20%,成功擊殺目標,則該絕學冷卻時間-2

[氣力技]消耗3點氣力,才可釋放技能。(每造成1次傷害累積1點氣力,暴擊時額外獲得1點氣力)

策劃說

高傷害單體輸出能力,強穿透力可增強對敵方鐵衛角色的打擊能力,3格射程的優勢在一定情況下也可精確打擊敵方護衛范圍外的脆皮角色。

絕學:三重連弩

攻擊單個敵人,造成1.4倍傷害,暴擊率提高20%,可連續使用3次,3次使用後絕學替換為「復蘊填珠」。

絕學:復蘊填珠

主動使用,驅散自身身上的2個「有害狀態」,恢復自身50%的氣血,並補充「三重連弩」的使用次數,使用後絕學替換為「三重連弩」。

策劃說

連續回合的持續輸出能力,極強的火力壓制效果,配合天賦,可針對角色進行站位破壞,更方便自身隊伍進行戰略選擇。弩箭使用完後,可進行補給,恢復自身氣血狀態並驅散有害。

絕學:尚同造術

[被動]戰鬥開始時,召喚1隻「獨角仙」(「獨角仙」氣血、物防和法防屬性繼承召喚者最大氣血的120%,其餘屬性繼承召喚者對應屬性的70%)。

主動使用,自身獲得「精準」狀態,持續2回合,並獲得再行動(2格)。

「精準」:物理,法術穿透+20%

策劃說

利用自身高強的機關術,在回合開始時召喚獨角仙機關獸,主動使用時為自己增加輸出增益並獲得再移動,具有極強的自我強化與輔助能力。

被動:雷纏

[被動]暴擊率提高10%,主動攻擊造成暴擊後,施加「遲緩I」狀態,持續2回合。

策劃說

增加自身暴擊率,增益天賦效果,同時具有極強的妨害能力,在使用時可在團隊中同時承擔輸出和騷擾位,讓敵人不勝其煩。

絕學:箭破驚鴻

對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0.5倍傷害,對飛行角色額外造成20%傷害,使目標1個隨機屬性降低。

策劃說

長距離范圍打擊,配合天賦,具有極強的破壞敵陣效果,在對弈中具有極強的戰略意義,同時也可以配合氣力技用來快速攢氣。

此外,阿秋的召喚物「獨角仙」也有自己的天賦與絕學哦~

《天地劫》阿秋技能介紹

天賦:機巧甲仙

移動力+1,自身免傷提高20%,死亡時,在3格範圍內的空格上隨機散落3個零件(「機巧·獨角」、「機巧·械軀」、「機巧·堅殼」),持續3回合。(零件拾取後消失)

「機巧·獨角」:友方「阿秋」行動結束時拾取,獲得「蓄電」狀態、「神睿」狀態,持續2回合。

「機巧·械軀」:友方「阿秋」行動結束時拾取,主動絕學冷卻時間-1,若本回合未使用氣力技,獲得3氣力。

「機巧·堅殼」:友方「阿秋」行動結束時拾取,恢復自身氣血50%,獲得「甲力」狀態。

「甲力」:免傷提高50%(遭受1次攻擊後消耗)

絕學:械角守衛

在「重甲」「牢殼」中選擇一個絕學使用。

絕學:重甲

自身獲得「護衛」「無瑕」狀態,持續2回合。

「護衛」:代替2格內友方承受物理攻擊

「無瑕」:遭受暴擊-20%

絕學:牢殼

自身獲得「固守」「命蘊」狀態,持續2回合。

「固守」:物理免傷+80%,移動力-2,免疫敵方造成的擊退和拉拽效果(無法驅散,自身移動力降低效果無法被免疫)

被動:掩護

「阿秋」在1格範圍內時,「阿秋」普攻可發動連擊(0.3倍傷害)。若「阿秋」被方向性范圍絕學攻擊時,自身處於「阿秋」身前相鄰1格的位置,「阿秋」遭受的傷害降低50%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阿秋技能怎麼樣 阿秋技能介紹 _a9567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