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中的繪旅人》樂園世界卡池輪替 世界優選輪替卡池一覽

【世界優選·破損與希望的樂園】

1、11月24日更新後,「樂園世界」SSR畫靈在[世界優選·破損與希望的樂園]卡池中獲得機率提升。卡池具備繪制獎勵,繪制次數達160次時可獲得[樂園禮盒]

2、卡池開放時間:11月24日更新後 – 12月1日05:00


3、卡池說明:葉瑄SSR[萌芽]、羅夏SSR[廢墟之上]、艾因SSR[不熄]、司嵐SSR[不期而遇]、路辰SSR[指尖星燈],在[畫廊]中機率UP,均分SSR50%的獲取機率。

※ [世界優選]畫廊將多次開放,同主題每期開放時繪制獎勵將進行累積。上次參與[世界優選·破損與希望的樂園]畫廊繪制的小畫家,如繪制次數在30次,之後將從31次開始累積。如上次繪制次數超過160次,本次將清空進度,重新計算累計繪制次數,可以重復領取累計繪制獎勵。

《時空中的繪旅人》樂園世界卡池輪替 世界優選輪替卡池一覽

來源:遊俠網

《時空中的繪旅人》樂園世界卡池輪替 世界優選輪替卡池一覽 _a9575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