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絕世仙藤精魄獲取方法

一、材料詳解

作用:萬年仙藤開花時凝結成的仙魄晶髓。近乎絕跡,可用於突破至控制魂王或更高的境界。

稀有度:優良

適用角色:強攻系魂師

二、速刷方法

目前獲得絕世仙藤晶魄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斗羅之路關卡獲得。

1、斗羅之路(簡單):玩家可以在斗羅之路主線任務中獲得絕世仙藤精魄,雖然是有一定幾率掉落的,但是只要玩家們通關的次數夠多,那麼一定能獲得不少的絕世仙藤精魄。

2、斗羅之路(困難):玩家也可以在斗羅之路(困難)任務中獲得一些絕世仙藤精魄,當然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只要掌握一些方法還是沒有問題的。當然角色等級一般在50級以上,就可以通過了,只要通過一次就可以直接掃盪獲得了。

陣容搭配:唐三 風笑天 寧榮榮 火舞 白沉香 馬紅俊,爆發輸出流

三、使用方法

在遊戲的主界面,點開魂師管理,選擇強攻系魂師,選擇詳情,右邊可看到魂力,點擊魂力,就可以看到魂力升級的界面的,然後點擊魂力突破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絕世仙藤精魄只能突破魂王及以上階段。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絕世仙藤精魄怎麼獲得 絕世仙藤精魄獲取方法 _a9580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