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匿名指令》buff機制介紹 正向buff一覽

1、同調:每層使暴擊提高5%,上限9層。

分析:1層同調=5%暴擊,還不算其他配合同調機制的能力,光是滿層同調即可增加45%。在目前沒有多少能夠增加己方暴擊抗性機制的角色環境下,同調能力算是非常的強力了,對於任何輸出來說都是一個極大的增幅。

代表角色:拉斐爾(開局為隊員提供大量同調層數)、弦(為指定角色提供多層同調層數)。


2、夾擊:使指定隊員對目標使用普攻。

分析:夾擊隊流派的核心思路,也是巨靈能成為神級T0輸出的重要機制,能夠多次讓隊友使用普攻的能力,配合普攻機制會額外觸發其他效果的技能,該角色的輸出能力將會成倍的提升。

代表角色:巨靈、所羅門、夜騎士、詭蛇、奇斐。

3、傳導:受到單體直接傷害時,其他帶有傳導的隊友受到1次間接傷害。傳導傷害總量隨傳導人數提升,並由帶有傳導的隊友共同分攤。

分析:劃重點「①單體傷害且是直接傷害②對方須有兩個及以上的目標擁有傳導buff③對面有傳導buff的人越多傷害總量越高④該傷害由所有有傳導buff的目標共同分攤」。

重點中的重點是「受到直接傷害傳導過去的是間接傷害」所以有些需要直接傷害觸發的效果將不能起作用,比如灼燒。

所以傳導看上去蠻厲害的,描述非常的強力,但其實限制還是蠻多的。

代表角色:建御丸、巴爾

4、援護:為指定目標抵擋單體技能。

分析:指向性擋傷機制,能夠為核心c位保駕護航,對於單核隊伍來說沒有什麼能打配合的輔助的時候,上個帶援護能力的輔助也是不錯的選擇。

代表角色:黎希特、零六、布埃爾、安絡先。

5、癒合:行動開始時自動回復生命。

分析:續航角色的典型代表,和治療有異曲同工之妙,治療是立即回復生命,而癒合則是行動開始時,兩者的回復時間不同。

代表角色:拉斐爾、小雨籬。

6、護盾:吸收傷害,受到傷害時先於生命扣除。

分析:優於生命扣除的護盾機制,不會擔心治療的溢出,但是需要小心部分能夠無視護盾和抵抗的角色,比如喪鍾,哪怕你的盾疊的再厚,都無法抵禦喪鍾靈紋解放後的致命一擊。

代表角色:椿之類的輔助角色,尤其是三星四星的輔助角色,還是有幾個帶護盾能力的,比較怕碰到喪鍾之類無視護盾的機制角色。

7、反擊:受到直接傷害時,對傷害來源使用普攻。

分析:反擊對於傷害的性質也是有要求的,需要是直接傷害,不過相較於傳導來說,就沒有單體群體的限制了。一般配合」挑釁「類的buff使用,或者可以使敵方強制攻擊我方選定的某位可以反擊的目標,這樣才能將反擊運用到最大化,最好普攻機制還附帶其他額外效果。

推薦人物:布埃爾,可指定己方一名角色擁有反擊能力,配合普攻有強力特殊機制的輸出將會打出不一樣的效果。

代表角色:夜騎士、犬、布埃爾(可使己方指定角色擁有反擊能力)。

《非匿名指令》buff機制介紹 正向buff一覽

來源:遊俠網

《非匿名指令》buff機制介紹 正向buff一覽 _a9589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