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朱紫》種族值圖鑒

寶可夢系列作為頂級IP一直都以豐富且有新意的寶可夢而被玩家們追捧,面對茫茫多的寶可夢玩家們也很難記住各個寶可夢屬性和能力,工具中收錄了《精靈寶可夢》全系列全國圖鑒內的全部寶可夢,大家可以輕松查詢每一隻寶可夢的「種族值」、「特性」、「技能池」等基本信息。

除此以外,工具還內置了傷害計算器和屬性計算器等實用工具,不論你是剛入坑的萌新,還是久經沙場的老手,圖鑒工具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工具進入方法如下

寶可夢圖鑒地址:https://wap.gamersky.com/db/pokemonwiki/index.html#

或在APP首頁點擊「查攻略」-「遊戲工具」-「寶可夢圖鑒」

亦可進入寶可夢攻略集專題頁,圖鑒入口就在頁面的最上方。

《寶可夢 朱紫》種族值圖鑒

《寶可夢 朱紫》種族值圖鑒

另外,我們還安排上了「遊民寶可夢交流群」,大家可以在這里聊天吹水、聯機組隊、分享自己的遊戲心得和對戰陣容,沒准還能領到「夢特蛋種」、「百變怪」等遊戲福利。

點擊以下圖片即可加入群聊↓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鐵板里脊殲滅者
《ポケモン バイオレット/スカーレット/寶可夢 朱/紫/寶可夢朱紫/寶可夢 朱紫/Pokemon Violet/Scarlet》種族值圖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