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岩漿免疫方法介紹

1、熔岩護身符是一種配飾,能提供7 秒對熔岩的免疫。有1/20 (5%) 幾率出現在洞穴層中的寶箱以及獄石匣和黑曜石匣內。在電腦、主機、移動、任天堂Switch版中,它只能在洞穴層的較下方部分(天然生成熔岩湖的位置)的寶箱中出現,而非整個洞穴層中的寶箱。

《泰拉瑞亞(Terraria)》岩漿免疫方法介紹

2、熔岩靴,是一件允許玩家在所有的液體表面行走的配飾,液體包括水、蜂蜜,甚至是熔岩。然而並不會受到熔岩的傷害,也不會獲得著火了減益。熔岩靴也允許玩家安全地浸沒於熔岩中7 秒。熔岩靴和熔岩護身符疊加,可以將熔岩免疫時間增加到14秒。熔岩靴由熔岩護身符與黑曜石水上漂靴合成得到。

《泰拉瑞亞(Terraria)》岩漿免疫方法介紹

3、在藥桌消耗水瓶、火焰花、幌菊和黑曜石合成黑曜石皮藥水。使用後玩家將在6鍾內獲得免疫,不會被岩漿燙傷。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怎麼免疫岩漿 岩漿免疫方法介紹 _a9602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