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球大師》世界盃伊朗美國什麼時候比賽

伊朗VS美國 2022-11-30 03:00

1.伊朗隊作為亞洲頭牌,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其球員相對歐化的身體和對抗能力,加上舉辦地熟悉的氣候,使其成為本屆賽事最有希望創造佳績的亞洲球隊。不過首輪小組賽球隊開局不久就折損大將,主力門將貝蘭萬德受傷離場,替補門將候塞尼明顯沒有做好准備,球隊也以2-6慘敗給英格蘭。還好次輪小組賽伊朗及時穩住局面,憑借兇悍的防守抵擋住了威爾斯的進攻,最後時刻連入兩球擊敗威爾斯,球隊目前暫列B組第二位。

2.本場比賽面對美國,只要取勝,伊朗便可鎖定出線資格,鋒線上有阿茲蒙、塔雷米和賈漢巴赫什幾名在歐洲聯賽效力多年的實力球星,面對英格蘭和威爾斯均打入兩球的伊朗隊還是有信心洞穿美國隊的城門。


3.美國隊本次世界盃的參賽陣容十分年輕,雖然有普利西奇、麥肯尼等幾名在歐洲頂級聯賽效力的球星,但是部分球員來自本土聯賽,班底能力參差不齊。首輪小組賽和威爾斯握手言和,球隊的首發平均年齡不到26歲,而且均是首次征戰世界盃,經驗不足是他們的最大問題,率先進球後未能保住勝果。

4.第二輪和英格蘭言和後,目前美國隊兩輪僅僅拿到兩分,本場比賽必須全力爭勝,但是鋒線上年輕的維阿、賴特沖擊力有餘,閱讀比賽的能力還是有所欠缺,面對伊朗隊默契十足且作風硬朗的防線,想要獲得進球並不輕松。

《盈球大師》世界盃伊朗美國什麼時候比賽

來源:遊俠網

《盈球大師》伊朗對陣美國是什麼時候 世界盃伊朗美國什麼時候比賽 _a9610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