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呂蒙陸遜左慈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陣容組成

sp呂蒙:當鋒摧決 兵無常勢 (援助(必備)踩踏)


陸遜:暫避其鋒 刮骨療毒 (槍寶物(必備))

魯肅:白毦兵 鋒矢陣

因為呂蒙白衣渡江的典故,加上白毦兵為兵種,顧命名「白衣槍」

二、陣容思路

隨著sp呂蒙的加強,他不輸於姜維的智勇雙全面板已經可以獨領一面了。通過sp呂蒙主將位的高淨化機率配合刮骨,從而達到基本無限洞察來進行高頻段的控制,在五謀越來越多的環境,通過高頻率輸出破警戒,以及控制能力反制,可以做到和版本之子五謀騎的優勢對局。

呂蒙主將帶援助因為呂蒙速度慢,不被當鋒的情況下,穩定兩回合援護隊友吃普攻從而對對手進行控制,並且呂蒙主將60%的淨化率配合刮骨,基本可以做到永久免控,意義還是比較大的。

鋒矢陣提高了呂蒙的輸出,讓呂蒙承擔主控的同時能提高輸出,鋒失陣能給陸遜和魯肅提供穩定的減傷,加上陸遜的高智力能提高暫避和刮骨的效果。並且呂蒙自身輸出很難在8回合打滿30000,需要陸遜和白耳兵來補傷害,並且面對藤甲基本可以做到低損拿下。

三、實戰情況

克制關系及優缺點

對抗法師隊伍的強度比陸遜主將的吳槍要出色很多,尤其是面對依賴主動戰法釋放率的隊伍,例如五謀騎,麒麟弓,張角盾等,但面對兵刃隊伍的表現不如傳統吳槍,畢竟少了一個軍民的減傷加持,面對淵騎吳騎戰損比較低,面對蜀槍,尤其盛氣蜀槍戰損略高,面對呂布有被爆頭風險。

四、戰報分享

1、面對減傷型法師隊(五謀,太尉,傳統吳槍,張角盾等)

通過SP呂蒙自身高頻的淨化和刮骨,sp呂蒙可以無視目前主流肉隊的控制,並且配合魯肅,隊伍中有兩個定向奶來保證隊伍血量的穩定。傳統吳槍在第6回合開始就沒有治療量了,只有草船這個偽治療真減傷戰法。並且像五謀騎,張角盾這樣依賴主動突擊戰法進行輸出的隊伍,最怕的便是計窮和震懾,一旦呂蒙發揮正常,這種拖回合的慢速法師隊伍只有站著挨打的份。

《三國志戰略版》呂蒙陸遜左慈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白衣槍是什麼 呂蒙陸遜左慈 _a9611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