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足球》梅西技能陣型選擇介紹

1.梅西是頂級球員,並且是一個全面性的頂級球員,在未來足球當中,官方賦予了梅西SS+的評分,可見對他的肯定,而在位置方面,梅西可以完美兼容前鋒、邊鋒、中場、前衛等多個位置,這證明他不僅可以和多個陣容進行兼容,還可以和多個球星進行兼容,如果將他和羅納爾多、C羅等球星放在一起,想想都是一件令人激動的事情。

2.雖然梅西能夠兼容大多數的位置,但還是建議大家將他放在右邊鋒的位置上,因為梅西具有真·內切利刃和真·肋部滲透兩項核心技能,這兩個技能的處罰點位於球場的邊場位置,所以放在右邊鋒更能體現梅西的價值,因此在擁有梅西後,4-3-3陣容是最好的陣容,不但可以體現梅西的價值,也可以讓你隊伍中的其他球星有更好的機會。

3.在技能方面,梅西的技能更多體現在帶球過人方面,無論是核心技能中的真·孤膽英雄,還是個人技能中的真·花式過人、能帶擅射,都讓梅西在帶球期間有了更多的威脅,再加上梅西本人的射門能力非常強悍,他只要一上場就可以給對手產生壓力,在足夠優秀的助攻下,哪怕是A級球星也可以打出SS級球星的統治力。

4.不過梅西也有自己的缺點,那就是進攻統治力不夠,所以在擁有梅西的情況下,必須擁有一個在射門方面更強的球星,這里你其實可以選擇A級球星,因為梅西已經為你解決掉了大部分的對手,最後的射門只要擁有相對應的技能就夠了。

《未來足球》梅西技能陣型選擇介紹

來源:遊俠網

《未來足球》梅西怎麼樣 梅西技能陣型選擇介紹 _a9623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