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賦能機率一覽 高效賦能攻略

一、賦能機率

賦能機率表:

《深空之眼》賦能機率一覽 高效賦能攻略

第一賦能&第二賦能解釋:


《深空之眼》賦能機率一覽 高效賦能攻略

二、高效賦能攻略

1、首先大部分角色都對藍色詞條有一定的需求度,所以推薦先刷一個當前角色需要的一個藍色詞條(如怒氣系的意志&狂瀾怒濤、能量系的虹吸&精密儲備、閃避能量相關的瞬步&余息&靈動、治癒系的靈性療愈等)。

一般都是二號位,先鎖定藍色詞條後,再來刷角色所需求的紅色詞條(一般強攻>狂暴=狂怒>屬性>戰術強化)。

第一個鎖賦能推薦還是用高級賦能模塊來刷,中級和低級特別容易出一些沒有用的紅或藍詞條。

2、當需求的藍色詞條刷滿,或者這角色不需要藍色詞條的時候,可以選擇先刷一個屬性詞條後再去刷強攻狂暴狂怒,相對比鎖強攻狂暴狂怒來刷另一個紅詞條更容易出有用的紅詞條。

但是如果在刷屬性詞條時出了強攻狂暴狂怒詞條也可以選擇優先鎖上保底再慢慢刷另一個紅。

3、還有一種方法是優先單個洗一紅+一籃/一紅+一黃,紅詞條優先強攻、狂暴、狂怒、戰術強化、屬性,等都刷好後再鎖定紅賦能去洗掉沒用的藍和黃賦能,這個相對來說造價沒那麼高,但是詞條肯定沒有專門去洗好。

4、鎖定後的紅藍黃賦能出現機率與總機率基本上相同,但不能保證鎖定後每一個賦能出現的機率與總機率相同。

來源:遊俠網

《深空之眼》賦能機率一覽 高效賦能攻略 _a9622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