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攻速機制優化 低攻速保護機制效果一覽

【平滑攻速收益】

平滑攻速收益在原有機制中,攻速在某些范圍內沒有收益,而在達到一些特定的攻速值時,實際攻擊頻率會突然變高,這是反直覺的。這也導致實際上絕大多數英雄在攻速達到150%以上之後,超出的攻速屬性將毫無意義。

優化後,原有的攻速檔位的收益不變,即「卡閾值」的收益不變,但每一點攻速都能切實提高輸出頻率,從而提升輸出,提升普攻手感。

【新增低攻速保護機制】

新增低攻速保護機制當攻速過低時,尤其是攻速變為負數時,英雄的手感會大幅劣化,因此我們對極低攻速時的減攻速效果做一些限制。當攻速低於0%時,低於0%的減攻速收益將衰減50%

例1:自身攻速為10%,受到30%減攻速效果,自身實際攻速為-10%(0%以下的減攻速收益衰減50%)

例2:自身攻速為50%,受到30%減攻速效果,自身實際攻速為20%(0%以上的減攻速收益不衰減)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攻速機制優化 低攻速保護機制效果一覽 _a9624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