峽谷武術講究化勁《王者榮耀》新英雄趙懷真攻略

《王者榮耀》在S29賽季末期推出了一名新英雄——趙懷真,這名英雄定位戰士,擅長防守反擊。下面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趙懷真技能介紹以及出裝銘文推薦,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誒……朋友們好啊,我是峽谷太極掌門人——趙懷真。剛才有個朋友問我,趙老師發生什麼事了,我說怎麼回事,給我發了幾張截圖。我一看!嗷!原來是昨天,有兩個英雄。一個夏侯惇,八九級,一個秦始皇,七八級。(後續內容請看結尾……)

峽谷武術講究化勁《王者榮耀》新英雄趙懷真攻略

技能詳解與使用技巧

峽谷武術講究化勁《王者榮耀》新英雄趙懷真攻略

被動技能:氣隨心動

趙懷真一次打出掌、拳、肘、靠之勁四種普攻。

掌勁起手,造成(+50%AD)物理傷害,對野怪傷害額外提升20%。滿精力時此招位移距離提升。滿精力趙懷真將突進到敵人身邊。

拳勁快速擊打造成2次20(+50%AD)物理傷害。

肘勁造成(+50%AD)物理傷害的同時恢復25點生命值(生命值越低回復越多,最高額外獲得3倍回復)。

使用靠勁會在短暫蓄力後造成150(+50%AD)物理傷害。

每一擊消耗1精力,每0.7秒回復1精力,至多積存4精力。

一技能:撥雲見明

CD:9(-0.4s/Lv)秒

趙懷真提起真氣,出掌成風,風卷裹挾敵人並造成400(+60/Lv)(+30AD%)物理傷害,同時改變敵人朝向。稍後發起沖拳,對路徑造成150(+30/Lv)(+15%AD)物理傷害。

釋放技能會有一段位移

釋放技能後,會根據移動輪盤的方向進行位移,此技能有點像不知火舞的被動,可以使用1技能配合位移上前輸出,也可以1技能後位移撤退。

改變敵人朝向

這個機制非常厲害,能夠改變幾乎所有英雄的技能釋放,如安琪拉的大招,拉一下就會反向噴,嬴政同理,甚至趙雲的大都會因為這個技能落點出現問題。

技能缺陷

距離短,不能搭配閃現使用。

二技能:氣定神凝

CD:6秒

趙懷真進入招架姿態持續獲得200(+30%AD)~680(+80%AD)護盾,持續4秒。

招架第一次受到的硬控,並朝攻擊者方向反擊,造成350(+50/Lv)(+35%AD)物理傷害和眩暈與擊退效果,並回復自身100點生命(+10/Lv)(生命值越低回復越多,最高額外獲得3倍回復),隨後不再招架硬控。

結束招架姿態時視蓄力時長對周圍造成300(+30%AD)~550(+80/Lv)(+50%AD)物理傷害。

回復生命效果一定要擋住硬控

利用二技能回血的話一定要騙對面使用硬控,否則是不會回血的。

取消後搖

招架的時候可以移動取消後搖,但是速度較慢。不可以攻擊取消後搖。可以使用技能快速取消後搖,也就是說盡量使用二技能起手。

三技能:陰陽逆轉

CD:40秒

趙懷真打出雲手並持續霸體,在身邊形成氣旋保護自身並對周圍敵人造成150(+50/Lv)(+50%AD)物理傷害。

氣旋為趙懷真吸收即將到來的70%傷害,並吸納來襲的飛行物,吸收傷害總量上限為1500(+1000/Lv)。

之後吸收的傷害凝聚成氣並向選定敵人發出,命中英雄後造成范圍700(+50/Lv)(+60%AD)物理傷害(享受50%吸收傷害加成)。

吸收傷害

所有傷害都可以吸收,但是飛行物才有動畫特效並且返還。可以當做一個小盾山使用。

技能連招

對線消耗連招:1AAAA2

使用1技能先手然後連續4次普攻,只要看到對方使用控制技能,就直接2技能規避。如果對線的是呂布這種沒有控制的角色可以二技能起手,然後1技能選擇留人還是撤退。

團戰連招:2閃13AAAA

趙懷真的手是比較短的,所以一定要配合2閃進場,進場之後因為有霸體的存在,可以直接1技能控住對方英雄往自己身邊拉,然後開大頂傷害。

撤退連招:213

2的瞬間使用1技能取消後搖,如果對方有後續飛行物追上來,直接3技能收了。

加點推薦

對面控制多的陣容主2,對面控制少脆皮多的陣容主1,對線呂布推薦主1。

銘文推薦

萬金油:10調和、10鷹眼、10異變

調和百穿在對線時會舒服不少,趙懷真的主要輸出雖然是平A但是不太吃攻速,調和百穿可以輕松對線。

峽谷武術講究化勁《王者榮耀》新英雄趙懷真攻略

支援流:7調和3奪萃、10鷹眼、10異變

這套銘文主要是配合打架陣容,趙懷真雖然有兩個回血技能,但是回復量是比較少的,所以建議帶3個奪萃增加一些續航,如果還嫌續航不夠,就出個小吸血刀吧。

峽谷武術講究化勁《王者榮耀》新英雄趙懷真攻略

輸出流:10隱匿、10鷹眼、10異變

標準的輸出銘文,熟練度高可以使用,建議新手朋友還是不要用。

峽谷武術講究化勁《王者榮耀》新英雄趙懷真攻略

裝備推薦

出門小匕首,迅速合成荊棘護手,無論是對線還是放GANK都很好用。

鞋子無腦用護甲鞋就好,這麼多霸體,可以說是全峽谷最不怕控制的英雄了。如果需要多支援,可以配一雙疾步之靴。

接下來隕星、黑切、冰脈按順序做。

冰脈做好之後看對面陣容,如果法系輸出多,直接出魔女,不多的話就可以做反甲。

第五件裝備選擇出蒼穹,這樣配合大招基本上能夠在團戰不死。

最後一件如果缺輸出可以選擇碎星錘(不出破軍是因為AD加成並不高),缺防禦可以選擇反甲、魔女、爆裂、永夜等防裝。

峽谷武術講究化勁《王者榮耀》新英雄趙懷真攻略

召喚師技能推薦

只有閃現,2閃作為先手必備技能,有時候也可以在大招過程中使用。

峽谷武術講究化勁《王者榮耀》新英雄趙懷真攻略

英雄搭配與克制

最佳搭檔

所有無位移射手和站樁法師。作為非常好的前排保護,趙懷真能夠為隊友提供非常好的輸出空間。

克制英雄

夏侯惇等有延遲生效控制技的英雄、妲己等純彈道類英雄。前者可以說是2技能的充電器,後者則在大招的作用下無所事事。

被克制英雄

位移多的英雄。趙懷真雖然打架猛,但是缺乏留人能力和先手能力,所以面對這類英雄只能看著他們不和自己打。

打法思路

前期

開局出一把鐵劍然後學1技能搶線,站在第一個小兵前,使用1技能攻擊後方兩個小兵,讓3個兵聚為一團,然後4下平A收完到2,基本上是T0級的搶線速度了。

此時和對方的對抗路可以打一波消耗了,如果對方沒有控制,就直接先打4下平A,交2技能等待能量恢復,然後再進行輸出,前期沒有幾個英雄能頂得住趙懷真的8下平A。如果對方有控制,就一直A,什麼時候對方交控制,什麼時候交2技能,但是老夫子、廉頗這種技能出招很快反應不過來的,就直接按2技能就好了,這一下控制不影響我們A他8次。

4分鍾前,只要有一個技能加4下普攻就能清完線。手中的2技能要捏好,什麼時候對方來支援,2技能配合閃現能夠輕松撤退。

中期

4分鍾開始,要想辦法幫隊友站視野,然後讓隊友快速搶中,跟著隊友轉線。趙懷真的帶線能力並不出色,很容易被抓,除非己方打野無法帶線,趙懷真盡量不要自己去帶深線。

後期

以占視野為主,只要有先手的機會,不要吝嗇閃現,2閃接近對方C位,此時對方只能撤退,如果硬打那就直接開大分割戰場,即使死了也能帶走一個C位。

小劇場

他們說,誒……有一個說是我在峽谷練1閃拍不到人,趙老師你能不能教教我太極功法,誒……幫助治療一下,我的手殘。我說可以。我說你在峽谷1閃是死勁,不好用,他不服氣。誒……我說小朋友,你1技能拍我一下,他拍不到。他說你這也沒用。我說我這個有用,這是化勁兒,傳統功夫是講化勁兒的,四兩撥千金。100級的西楚霸王,都推不動不動我這一步啊…哈!

他非要和我試試,我說可以。誒…我一說完他啪就一個大招,很快啊!然後上來就是一個一技能,吭,再接一個一技能二段,我全部防出去了啊!

防出去以後自然是傳統功夫以點到為止,右拳放到他鼻子上沒打他,我笑一下准備收拳,因為這時間,按傳統功夫的點到為止他已經輸了。如果這一拳發力,一拳就把他鼻子打骨折了,放在鼻子上沒有打他,他也承認,我先打到他面部。他不知道拳放在他鼻子上,他承認我先打到他面部,啊!

我收拳的時間不打了,他突然襲擊,2技能平A來打我臉,啊,我大意了啊,沒有閃,誒…他又一記平A給我眼,啊,右眼,蹭了一下,但沒關系啊!兩分多鍾以後,當時流眼淚了,捂著眼,我說停停。然後兩分鍾……鍾以後,兩分多鍾以後誒就好啦,我說小伙子你不講武德你不懂,我說趙老師對不……對不起,我不懂規矩。

啊,我是……他說他是亂打的,他可不是亂打的啊,二技能掛真傷平A,訓練有素,後來他說他練過三四年。啊,看來是,有備而來!這兩個年輕人不講武德,來騙!來偷襲,我十九歲的對抗路。這好嗎?這不好!我勸!這位年輕人好自為之,好好反思,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聰明,小聰明,啊,呃…峽谷要以和為貴,要講武德,不要搞窩里斗。謝謝朋友們!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Shy夏夏《王者榮耀》趙懷真技能講解及銘文出裝推薦 趙懷真怎麼出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