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坐騎屬性加成和傷害率加成對比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坐騎要機率還是要傷害?一組算法告訴你誰的性價比更高,一起看看吧!

一、屬性加成和傷害率加成哪個性價比更高?

拿卷雲駒和烏星舉例,這兩匹坐騎的1、3屬性完全一樣,區別就在於第二條。

滿級後卷雲駒是加50武力減15守備,特性相符30%加成後為65點武力,烏星為被動技能傷害率提升16%,特性加成後變成20.8%。

我們都知道1點屬性對技能的影響是0.3%,65點就是提升19.5%傷害,以項楚為例,1紅被動350%傷害率,卷雲駒對其提升為350%×19.5%=68.25%,標配反戈一擊1紅為84%,提升為16.38%。同時武力還影響主將技350%的傷害率,再提升68.25%。

《重返帝國》坐騎屬性加成和傷害率加成對比

就這麼看,似乎是完全秒殺烏星的收益,實則不然。

烏星的被動傷害率20.8%雖為加法,但這是加在基礎上的,也就是說該傷害率最後會受到項楚總武力、風卷殘雲、天賦、坐騎第三條、敏銳洞察的加成,原本的20.8%經過這一波提升後,完全接近到甚至超過68%的提升收益,雖然它無法加成主將技,但對高頻次反戈一擊的提升也有68%+。而卷雲駒只有16.38%,還得減15守備,算上65武力收獲的9.75%部隊攻擊加成,對項楚來說收益還是略低於烏星的。

《重返帝國》坐騎屬性加成和傷害率加成對比

舉一反三,其他坐騎和英雄也可以進行這麼對比,傷害率為各種加成的基數,收益膨脹倍數高;屬性值是根據傷害率進行的加成,比較直接,另外還影響著主將技和部隊加成;

而技能機率為最終收益,計算方式為傷害率受加成後的最終百分比再乘以機率,如傷害率250%,一系列加成後最終變成750%傷害收益,此時提升5%機率的收益就是37.5%。另外很多英雄觸發技能還可以形成配合,具備潛在收益,如亞瑟王技能觸發影響光輝祝福的開啟,孫武影響兵聖狀態的持續等。

《重返帝國》坐騎屬性加成和傷害率加成對比

二、輔助位帶增加團隊輸出型坐騎還是防禦型坐騎?

這點其實沒有恆定的標准,主要取決於該陣容的應用場景和戰鬥環境。

比如這個隊在日常打野開地期間,基本上是用作主扛的,那毫無疑問是防禦型坐騎收益更大;

又比如現在的集結對戰槍兵多騎兵少,弓兵在集結中經常是作為次選目標存在,那不如放棄防禦全力堆輸出。

最後還要根據所在聯盟的局勢,如果實力絕強經常是抱大團碾壓對面,輸出高點還能多吃點戰功;反之抗壓就會經常面臨一對多的局面,沒有生存力就沒有輸出。

像是女帝陣容中的亨利,從輸出收益來說,他帶逐電增加技能頻率可以更快回復怒氣;但實戰中女帝很容易被設為第一集火目標,因此增加武力免傷的洗月未必不是更好的選擇。

《重返帝國》坐騎屬性加成和傷害率加成對比

總結

坐騎適合查缺補漏,陣容缺什麼、需要什麼就補什麼,輸出環境好多來點攻擊,輸出環境差補充點防禦抗性。

《重返帝國》坐騎屬性加成和傷害率加成對比

最後提醒大家一句,坐騎選錯了不要緊,現在可以重生,只要不是30級部位全滿,損失不會太大。但你要是現在還沒確定最佳選,就不要把極品掛飾往上敲,這可沒有後悔藥,切身的血淚教訓就是我,三攻、兩攻掛飾廢了好幾個…

來源:微信
作者:我會吹泡泡《重返帝國》坐騎屬性加成和傷害率加成對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