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斯托協議》好用武器升級推薦

《卡利斯托協議/The Callisto Protocol/1544020/動作》好用武器升級推薦

電棍

武器升級 前置要求 所需信用點 效果
鎮暴揮擊 300 解鎖一記全新的重攻擊,適合在需要造成傷害而不是控制敵人時使用

電棍雖然是前期獲得的武器之一,但卻非常好用,可以在戰鬥中發揮出重要的作用。升級【鎮暴揮擊】可以擴展攻擊範圍,讓你打到更遠的敵人,並且造成比常規攻擊更高的傷害。這個升級一定要購買,因為前期輸出手段不足,有了它會輕鬆一些。

GPR

在第三章中可以拿到GPR手套。擁有GPR和電棍之後,就可以在不消耗彈藥的情況下輕松擊敗敵人。

武器升級 前置要求 所需信用點 效果
充能速度升級-小型 300 通過添加額外的散熱器來提升GPR充能速度
能量升級-小型 300 通過安裝二手擴展電池的方式增加GPR的最大能量儲存量
速度升級-小型 300 通過移除保險的方式提升發射速度,目標將在收到命中後受傷

BI-55手槍「手持火炮」

第三章開始時,可從重鑄站處列印獲得這把武器。在遊戲前期,由於揹包容量有限,因此購買【高彈容彈匣升級】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能夠提升彈匣容量。

武器升級 前置要求 所需信用點 效果
穩定性升級 200 重構列印從而添加前握把以降低武器後座力
高彈容彈匣升級 穩定性升級 200 這種精巧修改可使其成為具有高彈藥容量的版本

如果有多餘信用點,也可以購買後續2個升級。不過在遊戲後期,這把武器給人的手感可能並不是很好,所以請自行決定要不要繼續升級。

不要購買消耗品

武器彈藥和健康注射器等消耗品也可以在重鑄站中購買,但不推薦這麼做(除非你真的非常需要)。這些道具在很多地方都能撿到,例如箱子、櫃子或是踩踏屍體獲得,因此沒有必要再去買,留著信用點購買武器升級就行。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不能天使
《卡利斯托協議》好用武器升級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