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感 桀驁不馴》過渡期實用車輛推薦

《極速快感 桀驁不馴/Need For Speed Unbound/1846380/競速》過渡期實用車輛推薦

過渡期車輛推薦

Bbarracuda或者skyline93(有錢了換impreza或者mini,應該是畢業車。

Askyline93或者foxbody(有錢換skyline99或者別的你看到的很快的。

A+劇情給的gtrpe,要降級,三菱也不錯。

S劇情給的murcielago能打過90%的車。

S+劇情給的countach。

特別提一下這些車:

寶馬evoA和A+出場率都很高。

福特foxbody極速比skyline99高。

法拉利488pistaA+和S都可以用,但是這車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抓地太強,過彎不好漂移,更快但是更無聊,而且極速不夠,高速圖會被吊打。

skyline99這車從B到S我都見過拿第一的,很op,沒仔細研究這車,不知道他們換沒換引擎。

碰到過一個只開蓮花exige的人,不知道是他磨合的好還是這車好,他五個級別都是這車,跑他差不多三七開。

注意線上目前有bug,碰到過一次我的A級車套了S級的引擎,起步直接把別的車拉開幾百米,極速330+,確定是bug因為整場比賽我的車都有氮氣發光描邊。

如果碰到快的離譜的車可能是bug,還有別的bug比如伺服器丟包導致別人瞬移或者奇怪角度碰撞不會死反而彈出去或者復活在虛空里這類的歷史遺留問題,不得不說這作真的是換皮遊戲。

A+是我最搞不懂的領悟,大部分車的成長曲線改到這個等級的時候都是缺點明顯的半成品,零百和四百也沒太有參考意義,見到了各種各樣的車拿第一。

這作沿用ghost的評分系統,但是對大部分車進行了強度調整,導致大部分車都是廢掉的,買了又賣掉很多車,感覺skyline99是新神,其他的車都是有長有短,對於一個街機風格的遊戲來說把大部分車做成廢物真的很不合理,尤其線上賺錢很肝,想像一下沒多少時間的玩家辛辛苦苦肝一輛車挑引擎挑配件最後配出來的車跑比賽把把倒數第一。

99經驗條無限循環,填滿時會跳總經驗值(好像七位數),再次證實了這一作就是純換皮,各種東西都是拿20和21套的,19開始玩線上的玩家應該都能看出來。

手里捏著120w,不知道沖regera還是再測試點別的車,感覺過一陣子刷錢玩家就會普及,買regera可能會虧。

全能車推薦

B:mx596、golf76、skyline93、evo9。

A:skyline99、s2000、M4conv、mustangfoxbody。

A+:golfsport,除了cabriolet以外的911(但我搞不懂怎麼開),skyline93,chargerrt69,這個等級的比賽差異性比較大車種類太多,不好挑贏家。

S:mx5、skyline99、488gtb、murcielago這個等級氮氣和越野能力的影響也很大,不好挑贏家。

S+:regera/chiron以外f40918svjrsr。

來源:極速快感 桀驁不馴吧
作者:l1nk1n_krap
《極速快感 桀驁不馴》過渡期實用車輛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