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黑潮》歐格林混野配置分享

實際上會玩的歐格林是一個作為隊友來說受歡迎的職業。

想成為一個受歡迎的歐格林首先不要和老兵搶子彈,不想自己扮演移動掩體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帶盾了。要不然隊友開心了,代價是你坐牢。

歐格林在團隊的定位是輔助、救場。

但是歐格林是團隊里唯一一個只需要無腦a就能控潮的職業,我一直幻想什麼時候給歐格林一把長兵器,那樣我覺得吧遠程丟掉我就專門掄來掄去都可以玩好久。

當大家已經陷到人堆里的時候歐格林也不會受制,能限制歐格林的只有大型單位(指大罐頭擋路你不開f過不去),這是優勢。

而劣勢就是零散的血痂射手,這破玩意真的很煩人,如果聚在一坨你可以直接f車過去吧他們捲入近戰,但是不管怎麼說他們都能實實在在的消磨你的血量和耐心(帶盾能解決問題 但是舉盾的時候行動力很差 走得慢看不見,盾錘輸出效率也很低)

武器配置

歐格林的近戰公認的就是屠牛劈刀。

怎麼說呢 可以理解為你是狂信 手上是匕首 但是這個匕首攻擊範圍和鏈鋸劍一樣 ,不怎麼卡刀而且還有很高的踉蹌 在f開了後的buff時間里攻擊速度更是直逼狂信的攻速。

備用的可選還有鏟子和棍子 這個就看喜好了 鏟子的平a全部是橫掃 適合純清潮 棍子擁有很高的踉蹌 可以吧很多特感打的還不了手。

遠程

首先沒事不要用機槍,除非你覺得你不和別人搶子彈也可以滿足你機槍的彈藥消耗,說實話要突突突老兵不是更好玩嗎。

然後就是排除單噴 說實話如果那個單噴在換彈時不需要取出蛋殼的話還是一把蠻好的武器,這換彈速度能保證你整場戰鬥不缺彈藥。

剩下的武器就都蠻好用了。

撕裂槍是近戰神器 除了開大罐子什麼都能幹,而且可以打停狗子自爆變種人等歐格林深惡痛絕的特感,問題就是射程不夠和彈藥容易跟不上,但是真的很爽。

臂鎧即時修復了重擊流血bug也是一把優秀的開罐器,你的臂鎧命中率取決於你的曲射經驗,要注意臂鎧的殺傷範圍很小。

但是踉蹌範圍還行,難度三臂鎧四發是可以開一個大罐頭的,因為歐格林的爆炸系武器根本不管你什麼甲 傷害差別很小,不會出現打不動的情況。

臂鎧的四發彈容讓你可以獨立解決掉中距離內一切特感,不管壓制還是救人都很好用。

榴彈是歐格林威力精準最大射程最遠的武器 效用同臂鎧 不過榴彈的爆炸殺傷範圍夠勁 要注意的是粘彈只能粘怪物 有輔助線的情況下遠距離的敵人也可以打掉。

技能

5級 連結回韌雙倍(我平時蓄力比較少,而光環全隊都吃得到,也不需要我蓄力)

10級 加料手雷(打歐格林我都用臂鎧炸的 要那個近戰加傷沒用,我不怎麼蓄力,要流血也沒用,我更你說這個大炸炸給力的很,非常的waaaag,而且丟對面大頭也能跳四個破片,四捨五入你有八顆雷,那些小蝦米的雷算個阮dog)

15級 殺特感回cd (雖然只回10%,但是隊伍里有靈能可以再回10%好像,然後你本身也是可以秒特感的)

20級選鐵石心腸,祭天三個隊友你就有75%減傷,可以讓你嘗試翻盤救隊友。

25級選3,連打加傷害 中規中矩,好用。

30級選2,沖的最遠那個,歐格林走的太慢了,你說沖過頭了怎麼辦?

實際上後跳可以取消沖刺。盾和流血都是花裏胡哨的,這個沖刺距離可以讓你從對射距離從到對面射手臉上。

歐格林的珍品我和其他人理論可能有點不一樣我比較,潦草,我歐格林帶的兩個血一個傷口因為這樣歐格林難度四倒一次後拉起來還能有300血怎麼說呢,我配置偏向於不追求明確的打法。

只要大方向正確,造就完了。

歐格林的血和盾都有一樣的減傷,現在盾還有穿盾機制,考慮到傷口堆多了也沒什麼用(不說能不能倒那麼多次每次都有命被拉起來,光腐化就能讓你的傷口在不倒地的情況下損失掉)即使三個全堆盾也很難吧100盾變成150。

而你只需要兩個生命就能讓血過400,讓倒一次起來200血變成倒一次起來三百血,為什麼不堆血呢。

還有 歐格林平時在隊里要麼站隊友旁邊,要麼站怪堆里面,一定要杜絕不帶盾的情況下還和對面遠程玩沒有意義的對射。

要不然就去突對面打一波進攻要不在隊友旁邊幫忙控潮,清潮有個歐格林舒服很多,高難永遠不是一個人的遊戲,搞不定交給隊友是正常現象。

珍品是20%生命2個和1個傷口+1。

《戰鎚40K 黑潮/Warhammer 40000: Darktide/1361210/動作》歐格林混野配置分享

《戰鎚40K 黑潮/Warhammer 40000: Darktide/1361210/動作》歐格林混野配置分享

《戰鎚40K 黑潮/Warhammer 40000: Darktide/1361210/動作》歐格林混野配置分享

來源:戰鎚40k暗潮吧
作者:力法Lilar
《戰鎚40K 黑潮》歐格林混野配置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