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深淵無限》紀念品與角色搭配心得

《霓虹深淵無限》紀念品和角色搭配得當可以為玩家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提升,下面請看玩家「夢起洪荒」帶來的《霓虹深淵無限》紀念品與角色搭配心得薦,一起看看吧。

目前這遊戲分三種傷害類型,爆炸,槍械,近戰。需要注意這三種加成是不能疊加的。

對應的紀念品分別是爆米花,零號玩家,磨刀石。

然後說一下目前的主流角色,也是最強的兩個,r6和紗夜。

玩r6的話核心紀念品方舟反應爐一定要有,可以免費白嫖到。

r6特性雙倍盾,無血量,且吃盾的時候有雙倍回復。

適配的紀念品,1號位2077或者零號玩家,2號位天使號角,3號位皇家空軍勛章,姜餅人,嗝兒。4號位方舟反應爐,5號位陸戰頭盔。6號位黑暗之翼或者神性。

高難本 姜餅人不用說,隨隨便便幾十次復活,必備品。 或者嗝兒加上天使號角以及自身的雙倍回復可以做到刷滿道具但是要注意接好飛盾。

近戰角色,紗夜,1號位磨刀石或者影子袖劍(在天上就能觸發效果)2號位,月亮頭或者天使號角,3號位惡魔熱線。4號位能量劍加強續航能力。5號位憤怒雞頭,6號位神性。(近戰傷害可能有bug傷害過於離譜)

爆炸套的話盧卡斯,爆米花弄個鋼鐵意志套或者老大哥過度一下就行,目前看來很不理想。

最後提一下,6號位三個飛行紀念品,其中惡魔加武器傷害,神性加移速。天馬無任何加成,看自己選擇。

《霓虹深淵無限》紀念品與角色搭配心得

《霓虹深淵無限》紀念品與角色搭配心得

來源:霓虹深淵吧
作者:夢起洪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