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京靈信物獲取方法

一、信物詳解

京靈信物有兩個作用:

1、解鎖魂師:當京靈的信物有10個碎片的時候就可以合成京靈魂師了。當然了,不同等級的魂師需要的信物碎片也是不一樣的,R級魂師需要10個碎片、SR需要25個碎片、SSR需要50個碎片。


2、升星:多餘的信物碎片可以用來給相應的人物升星級,每升一次星級就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天賦點,低級的時候給5-10個天賦點,高等級的時候給10-20個天賦點,天賦點可以用來增強當前魂師的實力,京靈推薦全加暴擊率。

二、速刷方法

京靈信物的獲取途徑有兩個:

1、魂師回憶:玩家可以在魂師回憶中獲得一定數量的魂師信物,但是每日的挑戰次數只有三次,不是每個角色三次,而是所有的只能挑戰三次,所以選擇的時候要慎重。

2、武魂覺醒:玩家也可以在NPC柳二龍處進行武魂覺醒獲得,通俗易懂一點就是抽獎,當玩家抽到已經擁有的魂師時候,那麼抽到的魂師就會自動分解成信物了。

三、使用方法

1、合成魂師方法:在玩家背包中選擇材料就可以看到京靈信物,數量達到25個,那麼就可以選擇合成。

2、升星方法:點開魂師,選擇京靈,點擊詳情,選擇升星,就可以看到升星的界面了。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京靈信物怎麼獲得 京靈信物獲取方法 _a9657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